无障碍说明

袁俊杰晒与俄罗斯冰球传奇训练照 期待与偶像学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知名冰球运动员袁俊杰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与俄罗斯冰球传奇科瓦勒夫的合影,并表示“期待今年跟着他学习学习。”

新赛季冰球比赛即将开幕,袁俊杰正在积极备战。近日,他有幸与俄罗斯冰球传奇人物科瓦勒夫在一起,两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科瓦勒夫看重袁俊杰的冰球智慧,同时称赞他的天赋以及出色的身体条件。

得到偶像的称赞,袁俊杰喜上眉梢,他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偶像的合影,并这样写道:“很幸运能和一个传奇人物科瓦勒夫(Alexei Kovalev)一起训练。期待今年跟着他学习学习。”

事实上,作为昆仑鸿星的球员,袁俊杰在未来将有很长时间能够与科瓦勒夫接触,据悉,今年5月,昆仑鸿星已经与科瓦勒夫签约,后者将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

今年45岁的科瓦勒夫1989年开启职业生涯,并在1991年NHL选秀第一轮第15位顺位被纽约游骑兵选中,成为第一位在NHL第一轮选秀就被选中的俄罗斯球员。1992年,科瓦勒夫帮助俄罗斯夺得冬奥会冠军;1994年,他力助纽约游骑兵获得斯坦利杯,并以1029分进入NHL“千分俱乐部”。(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