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垒球名人赛名单曝光 保罗德罗赞沃尔等人领衔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詹姆斯-哈登垒球名人赛名单曝光,克里斯-保罗、德玛-德罗赞、约翰-沃尔等7名NBA球员确定参加。哈登垒球名人赛将在8月18日举行,举办地为休斯顿大学的施罗德公园。

詹姆斯-哈登

除了保罗、德罗赞和沃尔,参加哈登垒球名人赛的NBA球员还包括爵士新星多诺万-米切尔、爵士球员罗伊斯-奥尼尔、马库斯-莫里斯和马基夫-莫里斯兄弟。

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和米克-米尔(Meek Mill)等人也会参加哈登的垒球名人赛。

哈登晒出参赛名单

当地时间8月19日,詹姆斯-哈登慈善基金会还会举行NBA慈善篮球比赛,届时也会有众多球星和名人参加。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