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加利亚赛国乒六花战女单 王艺迪首战伊藤美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8年国际乒联保加利亚公开赛女单正赛签表出炉。中国队除了唯一一名种子选手丁宁之外,其余参加资格赛的5名球员均打进女单正赛,创造了近两年国乒参加公开赛的一个新纪录。本站公开赛女单首轮,丁宁领衔国乒一共6人参赛,日本女乒多达9人参赛,中日两队就几乎占据了32强的一半席位。中国球员王艺迪,将在女单首轮对阵赛会二号种子伊藤美诚。

女单1/4区:

石川佳纯(日本)VS伊尔兰德(荷兰) 盐见真希(日本)VS斯佐科斯(罗马尼亚)

萨马拉(罗马尼亚)VS文佳(中国) 张瑞(中国)VS丁宁(中国)

1997年出生的张瑞已经21岁,她的主管教练就是丁宁的主管教练陈彬,这是一场同门姐妹之战。文佳如果发挥正常,打萨马拉还是有一定保证的。盐见真希近来状态不错,有望与赛会头号种子石川佳纯会师女单第二轮。

女单2/4区:

加藤美优(日本)VS刘高阳(中国) 李响(意大利)VS耶夫科娃(保加利亚)

埃克霍姆(瑞典)VS米特勒姆(德国) 米哈伊洛娃(俄罗斯)VS平野美宇(日本)

这个区主要看刘高阳的表现,她的第一轮对手加藤美优也不是很强的球员,希望她这次能继续有所突破。平野美宇近来战绩不佳,这次她所在的2/4区对手都不是很难缠,但不知道她能打到第几轮。

女单3/4区:

佐藤瞳(日本)VS 朴奏炫(韩国) 娜塔莉娅(波兰)VS桥本帆乃香(日本)

波塔(匈牙利)VS金荷英(韩国) 德-努特(卢森堡)VS芝田纱季(日本)

这个区没有中国队球员,两名韩国球员能否突破日本队的防线,值得关注。

女单4/4区:

早田希娜(日本)VS刘曦(中国) 林家瑄(中国台北)VS韩莹(德国)

迪亚兹(波多黎各)VS西奥努(罗马尼亚) 王艺迪(中国)VS伊藤美诚(日本)

王艺迪此前与伊藤美诚有过一次交锋,今年3月的卡塔尔公开赛第一轮王艺迪就曾4-3淘汰伊藤美诚。王艺迪1997年出生在辽宁鞍山,目前也已经21岁了。希望王艺迪这次能抓住机会,再赢伊藤美诚一次。在本站公开赛的女单U-21比赛中,王艺迪半决赛3-0战胜队友陈可、决赛3-1战胜队友张瑞最终夺冠。(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