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临近 中国代表团16日在亚运村举行升旗仪式

央视新闻客户端2018-08-16 08:44
收藏

【印尼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将于今天上午举行升旗仪式

昨天(15日)上午,第十八届亚运会在雅加达的运动员村正式开村。15日11点左右,组委会举行了简短的开村仪式,随后,东道主印度尼西亚体育代表团和叙利亚体育代表团,作为第一批“村民”分别举行了升旗仪式。中国体育代表团将于今天(16日)上午举行升旗仪式。

亚运村简约不“简单”

自2016年3月9日至今,经过两年半的建设,雅加达亚运村正式向各国运动员开放。在亚运村各楼宇的中间,代表中国的五星红旗和代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区旗格外醒目。 在运动员村的人行道上,载着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电瓶车,在不停地忙碌着。

雅加达亚运村共有六栋运动员公寓,而在每栋运动员公寓的第一层,都是一个活动中心。在活动中心内,运动员们足不出楼,就能买到电话卡,本届亚运会的吉祥物,同样可以在运动员公寓购买到。角落里的书吧,对运动员们了解印度尼西亚,了解本届亚运会都有帮助。书吧里有一些关于印度尼西亚历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书籍,运动员们还可以凭着证件,将书籍借回三天,非常方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