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仙打架!拉莫斯粗暴肘击科斯塔 被对方干翻爆头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欧洲超级杯马竞击败皇马,拉莫斯与迭戈-科斯塔的对话堪称血腥,肘击面门,脚踩头部,两位风格略显暴力的西班牙国脚就像在掐架。

拉莫斯肘击科斯塔

欧冠决赛放倒萨拉赫,导致利物浦王牌伤退,随后还肘击导致卡里乌斯出现脑震荡现象(尽管是被对手推搡在先),拉莫斯已抹不掉恶汉形象,欧超杯赛前他还与红军主帅克洛普隔空打嘴仗。本场欧超杯拉莫斯倒是在进球榜留名,主罚点球破门,助皇马一度反超比分。

拉莫斯斩获皇马生涯第75球,也是其第5次攻破马竞球门,与瓦伦西亚、马拉加与毕尔巴鄂并列皇马生涯进球次多对手,仅次于斩获7球的老东家塞维利亚。水爷2次欧超杯破门,追平雷耶斯与佩德罗,是史上欧超杯进球最多的杀手,加欧冠决赛2球,他也成史上头一位在4场欧战决赛破门的后卫,从2007年西班牙超级杯开始,皇马队长职业生涯已在7场各项赛事决赛破门,也是超级大场面先生。

不过此役最抢眼球的还不是拉莫斯的进球,而是他与科斯塔的各种肢体对抗,血腥PK。科斯塔昔日效力切尔西时,就是虐遍英伦的锋线恶汉,与前博尔顿前锋也是英超犯规大王凯文-戴维斯类似,各种肢体冲撞、小动作与挑衅行为不断,从不畏惧任何对手,水爷与科斯塔相遇,也可说是恶人自有恶人治。

65分钟时,拉莫斯边路抢断科斯塔,控制不住重心翻身摔倒在地,科斯塔并未停步,一个趔趄翻倒在皇马队长身上,同时左脚还有个隐蔽的踩人动作,一脚踩在水爷头部右后侧位置。拉莫斯抱着头大嚷一声,痛苦翻滚倒地,起身后他向裁判抗议,自己都被踩了,怎能连黄牌都不给?此时马竞前锋已身背一张黄牌,主裁也未过多理会水爷的抱怨。

科斯塔脚踩拉莫斯

科斯塔的动作有报复之嫌,开场7分钟拉莫斯就在与他争顶时挥舞右手,肘部击中对手左侧面门,科斯塔惨叫一声倒地,主裁判犯规,同时口头警告皇马队长。不过两位风格偏暴力的西班牙国脚,倒是也没记仇,随后还曾捂着嘴在场上沟通交流,只是不知两人在说什么悄悄话。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