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珍妮:魔术师运作超预期 如此迅速令湖人大变脸

腾讯体育讯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采访中盛赞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她表示约翰逊的运作超过其预期,约翰逊如此快速便令湖人的阵容大变脸。

魔术师救湖人于水火

约翰逊上任成为湖人总裁时,湖人正处在水深火热中,但在约翰逊上任后,他与新任总经理鲍勃-佩林卡联手,迅速带领湖人走上正轨。湖人聘请了少帅卢克-沃顿,在近两年的选秀中屡有低顺位淘宝的佳作,像库兹马、瓦格纳、哈特都是在首轮位置很靠后的球员,但库兹马、哈特已经是湖人主力,瓦格纳新赛季也有望进入轮换。

不仅如此,今夏湖人还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了勒布朗-詹姆斯,约翰逊兑现了自己为湖人签下超级球星的承诺。新赛季,湖人极有希望重返季后赛,未来他们仍有薪金空间,有希望继续签下大牌,重返豪强行列。

“我对约翰逊作为领袖的能力信心十足,”珍妮说道,“他知道如何打造赢家,我也有耐心,我觉得他所做的超过了我的预期,他如此迅速令球队阵容大变脸。”

现如今,湖人有詹姆斯这样的超级球星,也有布兰登-英格拉姆、郎佐-波尔这样的高顺位秀,还有库兹马、哈特、瓦格纳这种实力派年轻球员,再加上贾维尔-麦基、兰斯-斯蒂芬森、迈克尔-比斯利、朗多等,湖人虽然阵容存在这样那样的缺陷,但实力相较过去有了明显提升。最重要的是,湖人现在有了自己的标签。

“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我很难看清楚湖人篮球到底是什么,因为我们每过18个月就换一次教练,”珍妮说道,“这种情况下你无法创造出自己的标签,球队缺少稳定性,约翰逊到来后稳住局面,然后我开始看到球队渐渐有了自己的个性。”

珍妮在采访中盛赞了沃顿,她认为:“沃顿与人沟通的能力是我从未见过的,他能令任何人放下戒备,人们愿意为他打球,取悦他。他在让每个人接受其观点主张方面做得很棒,现在湖人有了自己的标签。”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