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被轰齐祖式天外飞仙 总被想忘掉的人杀人诛心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欧洲超级杯上马竞大将萨乌尔左脚抽射破门,复制齐达内欧冠经典进球,击败后齐祖时代的皇马。西班牙国脚擅长打入各类世界波,联赛马德里德比还曾倒钩破门。齐达内走了,皇马想忘掉,萨乌尔出自皇马青训营,皇马想忘掉。可这一记天外飞仙,踢得却是这般心痛。

萨乌尔杀死皇马

此役决定性的进球,是萨乌尔在加时赛第8分钟的进球,马竞替补托马斯-帕蒂立下头功,前场抢断后立刻与迭戈-科斯塔打出踢墙配合,加纳中场禁区左肋几乎没看队友动向,就直接将球挑回中路大禁区线附近,萨乌尔不停顿左脚凌空抽射,球直窜球门右上角。

齐达内离队后的首战,马竞就终结了皇马齐祖时代各项赛事决赛8连胜的神迹,讽刺的是,为床单军打入决定性进球的萨乌尔,进球方式还神似齐祖的欧战传世经典——2002年欧冠决赛,齐祖也用左脚凌空抽射的方式,助皇马攻破勒沃库森球门,斩获锁定冠军的进球,而萨乌尔此球整个配合路线与进球方式,与当年卡洛斯助攻齐祖的进球十分相似。

萨乌尔天外飞仙

萨乌尔以世界波进球著称,皇马人不会忘记2015年卡尔德隆球场进行的马德里德比,他还曾打入一脚惊世骇俗的倒钩进球,助马竞大胜皇马,西蒙尼的球队也打入4球。萨乌尔出自皇马青训营,因为家庭条件不好曾经被冤枉更衣室偷鞋,于是愤然加盟马竞。

2016年欧冠半决赛对垒拜仁,萨乌尔还曾连过五人破门,是其欧战成名作,去年夏天欧青赛首秀,他也曾打入一脚倒钩球,对垒葡萄牙的欧青赛半决赛,马竞中场再度1V5打入神仙球。萨乌尔进球总量不算多,效力马竞各项赛事205战不过打入29球,不过论世界波的产量比例,恐怕C罗梅西都及不上他,《马卡报》还特别撰文,罗列了他打入的神仙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