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前经理:湖人下季初段不好过 洛城恐陷挣扎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得到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之后,湖人队成为了一支非常受人关注的球队。不过,骑士队前经理大卫-格里芬认为,得到詹姆斯的湖人队不会一开始就顺风顺水,下赛季初段很可能会陷入挣扎。

湖人队下赛季主要阵容

在引进詹姆斯和几名老将之后,联盟里几乎每个人都认为湖人下赛季将会取得很大进步,但他们是否能强大到冲击西部豪强的程度呢?骑士队前经理大卫-格里芬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到这个话题时说道:“当初,在勒布朗回归之后,他与乐福、欧文在骑士搭档的第一年,我们赛季初段的战绩只有19胜20负。当你在赛季初经历这样的波动起伏,在东部联盟还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

“我们当时告诉自己,‘我们必须杀入季后赛’。显然,拥有那样一套阵容,只要我们把球员们融合到一起,我们真的强烈感觉到,如果我们能杀入季后赛,我们将会成为一支很有威胁的球队。”

具体谈到湖人队的情况时,格里芬说道:“但是,在西部联盟,形势就不一样了。西部没有像在东部那样的优势。你只能边打边想办法,可能要花有多时间。你必须得让球员们很好地融合才有可能打出19胜20负的开局。”

格里芬的话里想要阐述的意思很明确,那就是现在的西部联盟球队实力要明显强于东部联盟,詹姆斯率领湖人队想在赛季开局阶段取得五成左右的胜率并非易事。如果湖人队开局无法取得五成左右的胜率,这对湖人球员的信心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整个赛季打下来,湖人队如果无法保持五成以上的胜率,他们进军季后赛的机会也是很渺茫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