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对勇士湖人主场票价暴涨 前排单张卖299美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azcentral报道,菲尼克斯太阳新赛季的门票已经开售,由于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的加盟,新赛季的太阳的主场票价普遍上涨,尤其是面对金州勇士和洛杉矶湖人,一张前排的座位票最高可卖到299元。

状元艾顿使太阳队比赛让人期待

虽然太阳队去年战绩不佳,几乎沦为西部鱼腩,不过今年增加了状元秀艾顿,因此也迎来不少看点,从售票网来看,太阳的主场门票有不少程度的上涨。而其中对阵湖人和勇士的门票上涨幅度最大。

太阳队新赛季揭幕战将会是10月18日迎战达拉斯独行侠,一个普通座位票是28美元,而一个中等座位票价格是89元,如果这还算比较“亲民”的话,太阳球迷想要看到近距离看到湖人和勇士的比赛的话,则需要付出不少代价。

由于金州勇士已经是四年三冠的超级球队,加上今年又有考辛斯加盟,无疑看点十足,而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也让这支球队受到追捧,而太阳队也提高了主场对这两支球队的门票售价。

新年之交太阳和勇士队比赛最便宜的门票也要85美元,那已经是距离球馆中心最远的座位,而中等座位的票价也要189美元,当勇士2月9日第二次造访菲尼克斯时,同样是这样的票价。

而太阳对阵湖人的票价是涨幅最高的,普通的高层座位票就要110美元,而再往前的前排票从也239美元到299美元不等。湖人第二次造访菲尼克斯时,最低票价依然是110美元。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