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科勒姆:别搞得我像小人 我恭维勇士咋不提

腾讯体育讯 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之前又针对勇士发表了一些言论,他今天在推特上澄清,自己当时也有很多恭维勇士的言论,但视频并未剪辑出来,他不希望自己被搞得像是一个卑鄙小人一般。

麦科勒姆曾与杜兰特打口水仗

麦科勒姆之前参加了中国行,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抱团,因为那会令他感到恶心。这段视频传播到了美国,引发了美国球迷热议,有球迷跑到麦科勒姆推特下讽刺他,麦科勒姆展开反击。

“你们这些人又来旧事重提,你们让我看起来像是一个心情苦涩的前任一般,”麦科勒姆在推特写道,“(勇士)是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两个可能是历史前15级的球星,他们有4个名人堂球星,还有1个刚刚加盟的未来名人堂成员。我很开心(写出这段话)不再让自己看上去像是一个卑鄙小人。”

“没错,那些话是我说的,但该死的,那个采访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新闻也太滞后了,他们添油加醋来造头条。我们在季后赛首轮输了,我们必须变得更好,我不会离开开拓者,就这样。”

麦科勒姆认为,媒体只将他几句话剪辑出来实属断章取义,因为那段采访视频非常长,他在里面说了很多话,他回应质疑他的球迷道:“他们从未给你看完整采访,只有一个1分钟剪辑,那不是我的主要观点,他们从未提到我恭维勇士的那些话,造头条真的太恶心了。”

“你们都没看到完整采访视频,完整视频有两个小时,而你只看到了1分钟剪辑版。”

今年休赛期,麦科勒姆已经几次因为谈勇士的言论上头条,他曾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跟凯文-杜兰特唇枪舌剑,节目后两人又在推特上大打嘴仗,连杜兰特也讽刺麦科勒姆“口蜜腹剑”。虽然事后两人都在采访中澄清称两人并没有矛盾,此事翻篇,但麦科勒姆在中国行期间再次提到勇士。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