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雷杨谈与书豪竞争首发:做好自己 谁上都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老鹰5号秀特雷-杨在采访中谈到了他与林书豪关于首发控卫的竞争。特雷-杨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如果林书豪担任首发控卫,他不会有什么不好的感觉。

特雷杨谈与林书豪首发之争

在选秀大会上,特雷-杨被老鹰寄予厚望,他是第一个被挑走的组织后卫,顺位比塞克斯顿和亚历山大都要高。除了特雷-杨,老鹰还对控卫位置做了其他调整,换来了经验丰富的林书豪,另外还送走了球队上赛季的主力控卫施罗德。

通常情况下,重建中的老鹰为了培养新人,会让特雷-杨担任首发控卫。但特雷-杨也知道,在赛季初期,林书豪有机会竞争得到首发控卫的位置。尤其是老鹰赛季揭幕战是客场挑战尼克斯,林书豪会希望首发出战,在自己成名之地麦迪逊花园球馆对阵昔日老东家。

特雷-杨表示,如果林书豪担任首发控卫,他不会有什么不好的感觉。在与林书豪的竞争中,特雷-杨称最重要的就是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我们会等等看,最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会纠结到底谁担任首发的这个问题。”特雷-杨说道,“总之,我知道我有机会走上场比赛,然后做我想做的事情。我不会想太多,就是控制好自己能够控制的事情。”

在之前的采访中,特雷-杨表示林书豪身上有很多值得他学习的东西,而林书豪也表态愿意成为特雷-杨的导师,把自己的NBA经历分享给他。

从特雷-杨这几次采访来看,他虽然年轻,但思想非常成熟,心态非常好。希望在新赛季的训练营,特雷-杨能够与林书豪展开良性竞争,期待老鹰给球迷带来一个惊喜。(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