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科斯塔0度爆射上演闪击战 萨乌尔潇洒凌空杀死悬念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点,2018年欧洲超级杯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打响,对阵双方是上赛季的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和欧联杯冠军马德里竞技,最终马竞经过加时苦战4-2击败皇马捧得欧洲超级杯。

比赛第1分钟,迭戈-科斯塔争抢高空球后从右侧杀入禁区,完成了一脚质量极高的小角度爆射,皮球如炮弹一般洞穿了纳瓦斯的十指关,科斯塔的闪电破门也帮助马竞一开场就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

比赛第16分钟,马塞洛左路完成人球分过突破,然而他下底之后的传中却从门前划过,两名包抄的皇马球员都没能碰到皮球,马竞逃过一劫。

比赛第25分钟,马塞洛左路内切之后右脚完成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第27分钟,皇马右路策动攻势,贝尔送出高质量传中,本泽马在后点力压萨维奇头球破门,银河战舰将比分扳为了1-1。

比赛第28分钟,阿森西奥反击带球突破,进入禁区之后扣过防守队员顺势右脚完成弧线球打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比赛第34分钟,阿森西奥在回防的过程之中从身后绊倒了科斯塔,裁判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

比赛第53分钟,马塞洛从身后踢倒胡安弗兰,吃到黄牌。

比赛第57分钟,双方同时进行换人调整,都派上了自己的10号队员,皇马这边莫德里奇换下阿森西奥,马竞则由科雷亚换下格列兹曼。

比赛第61分钟,胡安弗兰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拉莫斯骗过奥布拉克一蹴而就,皇马完成反超2-1领先马竞。

比赛第78分钟,马竞在右路连续完成两次倒三角传球,最终由科雷亚助攻门前的科斯塔破门,科斯塔也完成了超级杯上的梅开二度,帮助马竞把比分追成了2-2平。

比赛第97分钟,托马斯前场抢断瓦拉内,之后在与科斯塔撞墙配合后完成下底倒三角回传,禁区中路的萨乌尔完成凌空抽射破门,马竞在加时赛中取得领先,比分为3-2.

比赛第103分钟,马竞前场快速反击,科斯塔左路拿球吸引防守之后将球交给禁区弧顶的比托洛,后者不停球直接传向无人防守的科克,科克轻松推射破门,马竞将比分改写为4-2。

比赛第113分钟,莫德里奇在禁区内完成抽射,皮球被奥布拉克稳稳扑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