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赞詹姆斯历史最伟大 他不愧是第一詹姆斯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做客“丹帕特里克秀”,称赞詹姆斯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甚至表示如果用数据来考量,詹姆斯以明显的优势领先其他人。

莫雷称赞詹姆斯

莫雷此次参加“丹帕特里克秀”的节目,讨论新赛季值得关注的球队,自然而然就谈到了今夏签下詹姆斯的湖人。而在评价詹姆斯时,莫雷给出了出人意料的评价,直接称詹姆斯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连“之一”这两个字都没有加。

“在史上最佳球员的讨论中,我永远都不会排除詹姆斯。”莫雷说道,“在我的印象中,詹姆斯就是历史上最佳球员,你很难把他排除在外。”

主持人帕特里克问莫雷,他给出这样的评价,是否基于他的高阶数据分析。莫雷点了点头,但同时,他也强调光用肉眼看就能看出詹姆斯的强大。

“是的,我有用高阶数据分析。”莫雷说道,“但实际上,你光用眼睛看詹姆斯的个人能力,看他能够为球队带来多少胜利,让球队提升多少的夺冠机会,你即便不需要数据,也能看出他的强大。如果我们用数据来分析詹姆斯的职业生涯,那很显然,他领先其他球员一大截。当然,我知道对于这一点,别人可能会有不同的意见。”

从主流观点来说,乔丹一直都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詹姆斯有机会跻身前四,他还处于追赶乔丹的过程当中。但就像贾巴尔说的,“史上最佳球员”不应该只有一个,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人选。莫雷站在自己的角度,认为詹姆斯是史上最佳球员,这一点无可厚非。

值得一提的是,莫雷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力挺自己球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称赞他是联盟第一单打王,是全能后卫。2017年,哈登在MVP评选中不敌韦少,莫雷也是站出来为哈登鸣不平。

没想到,莫雷不仅仅是鼓吹自己家的詹姆斯-哈登实力有多强,他还格外欣赏另外一个詹姆斯,称赞勒布朗-詹姆斯为史上最佳球员。

我们不知道莫雷对詹姆斯的这一高度评价能否得到大多数球迷的认同,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莫雷“第一詹姆斯吹”的身份恐怕是就此坐实了。(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