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否认赛季结束后退役 球迷:请再多打几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有媒体爆料韦德已经与热火签下一年续约合同,并将在2018-19赛季结束后退役。对此,韦德在推特上做出回应,称之为假新闻,这令众多球迷感到宽慰,他们都在回复中表示希望闪电侠多打几年。

自由球员韦德

在昨天,《CBS休斯敦》记者亚当-斯波兰爆料,韦德已经与热火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并且将会在2018-19赛季结束后退役。但在NBA新闻爆料方面,亚当-斯波兰这个名字并不为球迷所熟悉,而且当时只有小部分美国媒体引用了他的消息。所以,斯波兰的这一爆料到底靠不靠谱,引起了外界的猜疑。

而在今天,韦德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做出了澄清,证实了斯波兰的报道并不准确。

“假新闻。”韦德在推特上做出回应。

韦德的这一表态,等于是证明他目前尚未与热火签约,而且也没有在明年夏天退役的计划。根据此前报道,韦德受到了来自中国CBA联赛的球队的优厚报价,但考虑到家庭,他选择拒绝CBA的邀请。韦德表态如果继续NBA生涯,他只会和热火续约。

韦德在推特上做出澄清后,很多网友总算是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安心了许多。他们都回复韦德的推文,希望他能够再多打几个赛季。

“所以在新赛季结束后,你是不会退役了,是吧?这很好,因为我还没有做好你离开赛场的心理准备。”一个名为“Coach Barter”的网友写道。

“至少再打2到3年。”名为“Danny Roman”的球迷写道。

Krystina Santoyo则是忠实的热火球迷,他期待韦德能够更长时间地留在热火。

“我在情感上并没有做好你退役的准备。”这名球迷说道,“当你重回热火的那一刻,我激动地哭了,哭得像一个孩子。所以,拜托了,你留在热火的时间要更长久一点。”

还有不少球迷则不满斯波兰的报道,纷纷表示压根就不信之前的那个消息。

“你看爆料的那个人的推特了吗?他根本就没有多少粉丝,所以我从来都没有相信过他的报道。”一名球迷说道。(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