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公布2K能力值 火箭9000万先生终获认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火箭中锋卡佩拉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在NBA 2K19中的能力值为84,这相比去年夏天79的能力值有了明显的提升,证明他的实力进一步获得了外界的认可。

卡佩拉在2K19中能力值为84

在去年夏天,NBA 2K公司为卡佩拉设定的能力值为79,这引起了火箭主力中锋的不满。卡佩拉当时表示希望自己的能力值能跟游戏形象一样更贴近真实,并期待NBA 2K公司第一次的数据更新。

而上赛季,卡佩拉在球场上的表现也证明,他的能力值确实是被低估了。在为火箭出战的74场比赛中,卡佩拉场场首发,场均出战27.5分钟,能够贡献13.9分和10.8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另外还有1.9次盖帽和0.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5.2%,罚球命中率也提升到了56%。

凭借出色的表现,卡佩拉在今夏和火箭续约,签署了一份5年价值90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这足以说明卡佩拉在球场上的价值得到了火箭管理层的一致认可,他才能够收到这样一份合同。

与此同时,NBA 2K公司也大幅调整了卡佩拉的2K能力值,把他的能力值直接从去年夏天的79提升到了现在的84。对此,卡佩拉非常满意,这等于是他的实力再一次获得了认可。

“我的2K能力值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卡佩拉写道。

今年24岁的卡佩拉将迎来自己的第5个NBA赛季,希望他能够继续进步,帮助火箭在新赛季更上一层楼。(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