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大将德布劳内膝盖严重受伤 或休战两个月以上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英超联赛才刚刚开打一轮,卫冕冠军曼城却在此时得到了一个噩耗,那就是他们队中的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在一堂训练课中膝盖严重受伤,具体伤情有待确认,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丁丁至少要因此休战2个月以上。

德布劳内在训练中膝盖受伤

北京时间15日晚间,知名球迷组织的Twitter账号曼城观察者(City Watch)发布重磅消息,德布劳内在训练中膝盖严重受伤。随后,比利时知名记者克里斯托夫-特瑞尔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克里斯托夫透露,曼城中场大将德布劳内在训练中膝盖受伤,具体的伤情仍有待确认,据说他这次受的伤和16年时很像,德布劳内也可能因此缺阵两个月以上。

回顾2016年,德布劳内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他因此休战了两个月的时间,错过了12场比赛。而此次,德布劳内如果确认需要伤停两个月的话,那么或许丁丁将错过对阵利物浦以及对阵热刺的强强对话,不过庆幸的是,如今的曼城可谓是兵强马壮。

与此同时,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对此事的报道则是,德布劳内膝盖韧带撕裂,在《每日邮报》看来,德布劳内将休战多达三个月的时间。

上赛季,德布劳内英超出场37次,打进8球并送出16次助攻,是曼城队内的最佳球员,但在英超MVP的争夺中,德布劳内最终惜败给了萨拉赫。赛季结束,德布劳内又马不停蹄的参加了世界杯,并帮助比利时夺得第三的好成绩。在上周末的英超首轮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德布劳内替补马赫雷斯出场,并在赛场上表现不俗。可惜的是,这位曼城队内的头号功臣却这样倒下了,对于曼城来说,他们自然希望德布劳内尽早回归,并且希望此次伤情不要影响到他回归后的状态。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