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对球员态度非常满意 我们配得上这一分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中超第18轮,重庆斯威客场0-0战平江苏苏宁,关于本场比赛,主教练约尔迪·克鲁伊夫表示,“我们在面对一支非常强劲的对手时,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我们刚刚到来,给队员们灌输了一些新的理念,我们的队员也很好的去理解了,去执行了,我们给队员强调的一些新的概念,今天在场上都看到了,我们的队员现在士气高昂,他们很想去提高,这一点对我来说就是最重要的。我们在今天这场比赛中非常非常的努力,我觉得我们配得上这样一个比分,我代表我们的教练组、代表我们的球队,非常感谢今天来到南京的远征军,感谢他们对我们的支持,我作为教练,对我们队员的态度非常非常满意。本周六,我们也将面对一支强队,今天的这一步仅仅是一个开始。今晚之后我们就会忘掉这场比赛,然后把目光集中在下一场比赛当中。”

对于今天U23球员元敏诚首发,约尔迪·克鲁伊夫表示:对我来说,一切皆有可能,配得上上场的球员就能获得机会。在这场比赛当中,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劲的对手,尤其是进攻端外援球员的能力非常出色,所以今天这位U23球员的出场对他来说确实很难,但是我觉得元敏诚应该也会对他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是,我们每天都会对球员的要求更高,这就是我们的一个心态。

这是小克鲁伊夫来到中国后带队打的第二场比赛,对于从苏宁拿到的这一分对保级来说约尔迪·克鲁伊夫认为这个困难性我们在来之前就已经预想到了,在接下来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在训练中进一步去完善我们的队伍,通过我们的训练方法,不光是在防守,也能在进攻端去做得更好,尤其是希望在未来更加完善我们的进攻,去取得更多进球,但是在最近四天的比赛中,我们迎战的两个对手非常非常的强劲,比赛也是非常非常的艰苦。虽然我现在对我们的比赛很满意,但今天晚上过后我就会忘记它,我们会继续向前看。迎战一支非常强劲的对手,这一个积分也就意味着我们最近一直以来努力的训练以及严格的纪律性得到了很好的一个报答,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