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举办球员科技峰会 杜兰特伊戈达拉等人到场主持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根据ESPN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第二届球员科技峰会如期举办,多名NBA球员和商业精英来到了现场。

今年的球员科技峰会是第二届,它由NBA球员工会组织举办,一年一次。球员科技峰会的举办是为了让运动员能有机会与硅谷科技公司的精英进行沟通,分享彼此圈子中的经验和人脉,从而让球员建立在球场之外的影响力。

多名球员来到了球员科技峰会参与主持:安德烈-伊戈达拉和杰伦-布朗被分在了开幕部分的“从运动员到企业家”,前NBA球员拜伦-戴维斯被分在“现代运动员之声”部分,最后,由凯文-杜兰特发表闭幕结束语。前来参加的现役球员还有阿隆-戈登、谢尔文-麦克、凯利-奥利尼克,前NBA球员有埃尔顿-布兰德、杰-威廉姆斯、罗杰-梅森、费泽图斯-埃泽利、威利-格林、穆斯塔法-沙库尔。

金州勇士队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不止在球场上取得了成功,他在商业上也颇有研究。

伊戈达拉和他的合作伙伴克莱恩-托马斯

伊戈达拉和他的合作伙伴克莱恩-托马斯在近些年来一直在参与投资,如今他们二人持有25家初创公司的股份,份额从2.5万到15万美金不等,大部分是在公司刚刚建立的时候就参与了项目投资。

伊戈达拉表示:“我想要去指导这些运动员们,帮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能量和影响力。我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在这一点上做的就很棒,他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运动员们应该在科技世界中迈出自己的脚步,我们都在变得越来越富有,我们需要去试一试,无论最终能够成功与否,这对于我们来说都会是一次经历,它会让我们积累经验。”伊戈达拉补充到。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