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2K联赛规模扩大 湖人等四队将加盟第二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ESPN资深撰稿人Jacob Wolf报道,NBA2K联赛规模将继续扩大,在之前17支球队参加的基础上,增加老鹰、篮网、湖人和森林狼四支球队。

NBA2K联赛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在NBA2K第二赛季开始前,老鹰、篮网、湖人和森林狼将获得特许加盟。

去年2月,联盟正式宣布投身电竞圈,他们同NBA 2K制作公司达成协议,将从2017-18赛季开始成立NBA 2K电竞联赛。

在NBA2K联赛的首个赛季,17个联盟球队加入其中,分别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克利夫兰骑士、达拉斯独行侠、底特律活塞、金州勇士、印第安纳步行者、孟菲斯灰熊、迈阿密热火、密尔沃基雄鹿、纽约尼克斯、奥兰多魔术、费城76人、波特兰开拓者、萨克拉门托国王、多伦多猛龙、犹他爵士和华盛顿奇才。联赛从今年5月开始,并将在8月25日开始总决赛。

NBA2K19将与9月11日发布,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新一季的NBA2K联赛预计将在9月28日进行选秀。在今年4月,NBA2K联赛进行了首次选秀,最终102个球员被选中,每个被选中的球员会签下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在首轮被选中的17个球员能挣到35000美元,其他球员将挣到32000美元。

自7月13日以来,社交媒体上平均每场约有10500人同时观看,如果NBA 2K联赛的发展达到预期,最终30支联盟球队都会组队参加。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