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曹赟定武磊PK奥古斯托高拉特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中超联赛第18轮已经战罢,本轮亦出现不少表现突出的球员:奥古斯托独造三球,力助国安主场大胜大连;武磊再入两球,继续刷新自己的进球纪录;佩莱本赛季首次梅开二度,鲁能也轻松击败华夏幸福;曹赟定传射建功成为申花获胜最大功臣;高拉特继续自己近期火热的状态。现在,您认为哪名球员才是本轮的中超英雄呢?

北京国安5-2大连一方

推荐英雄:奥古斯托——独造三球闪耀全场 世界杯归来更强大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曹赟定武磊PK奥古斯托高拉特

本赛季,北京国安的进步非常明显,而身为队长的奥古斯托也打出了自己三年来的最佳表现。主场面对大连一方,奥古斯托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上半场,奥古斯托就以一记穿透力极强的直塞,力助巴坎布为国安首开纪录;随后他的一脚轰门又阴差阳错的打在比埃拉身上折射入网,国安的这两个进球,全都由奥古斯托直接创造。

下半场,玩腻了助攻的奥古斯托干脆自己来了一次破门得分的好戏,接比埃拉的传球后,在禁区内面对门将轻巧的将球打进,为自己表现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比较遗憾的是,如果不是上半场的世界波进球被VAR吹掉,奥古斯托的数据将更加耀眼。当然,两传一射的表现,已经足以让他竞争中超英雄。

上海上港3-1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武磊——梅开二度完胜扎哈维,球王继续刷新纪录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曹赟定武磊PK奥古斯托高拉特

上港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完成了本赛季对富力的双杀,武磊在打破韩鹏的中超进球纪录后,今晚再度上演了独中两元的好戏。先是接奥斯卡的传球,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打空门得手;接着又接胡尔克的妙传再下一城,在上半场结束前就为上港锁定了胜局。在和金靴的直接竞争对手扎哈维的对话中,武磊获得了完胜。

对于武磊来说,现在进球已经不是新闻了。或许有人会认为,这两个进球过程中,奥斯卡或者胡尔克的作用要更加明显,但作为终结者,武磊才是上港进攻线上最关键的一环。本轮过后,武磊的中超进球数已经达到91个,现在他每进一球,都在刷新着中超的新纪录。

山东鲁能3-1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佩莱——巨无霸碾压河北整条防线 破纪录指日可待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曹赟定武磊PK奥古斯托高拉特

山东鲁能今夏引进了新外援格德斯,但是佩莱从来不会担心位置会被谁取代,因为他是无可取代的。本轮鲁能主场对阵华夏幸福,佩莱再度展现了自己不可或缺的价值。开场仅5分钟,佩莱就用自己最擅长的头球为鲁能先下一城,而防守他的任航这时候只能无奈地摊开双手。而下半场刚开始不到5分钟,佩莱就在和塔尔德利心有灵犀的配合后再进一球,本赛季首次梅开二度。

比进球更可怕的,是佩莱对鲁能整体进攻的带动。除了两个进球以外,佩莱今晚8次打门7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效率高的可怕;此外,他还为队友创造了三次直接攻门的机会;更不用说,他几乎赢得了所有和华夏幸福后卫的空中一对一机会。上赛季,佩莱打进7球,而而本赛季只用了17场比赛就追平了上赛季的进球数,创造自己在鲁能的进球纪录,佩莱指日可待。

上海申花3-1贵州恒丰

推荐英雄:曹赟定——传射建功+世界波 力助申花走出阴霾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曹赟定武磊PK奥古斯托高拉特

曹赟定最近状态不错,经过长时间养伤之后,现在的他正在逐渐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本轮曹赟定大开杀戒,开场不到10分钟就上演了一次边路突破内切之后轰出世界波的超高难度破门,为申花敲开了胜利的大门。

第53分钟,曹赟定又上演了精彩时刻,他在左路竟然一口气过掉了三名贵州防守球员,然后一记直塞帮助罗梅罗轻松将球打进。目睹了这个进球过程,贵州外援博利也仰天长叹,仿佛在说:这怎么可能?这是申花四轮不胜后的首场胜利,而曹赟定恐怖的破坏力,让我们依稀回忆起两年那个被称作“中国第一边锋”的他,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这个称号早晚会再落到他头上。

广州恒大5-0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高拉特——连续四场收获进球,外援竞争激烈?不怵的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曹赟定武磊PK奥古斯托高拉特

恒大主场对建业,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看最终的比分就可想而知,恒大赢球是轻松加愉快。如果说上半场仅仅1球落后,让建业还有一丝幻想的话,那么下半场高拉特的突然爆发,则彻底浇灭了建业反抗的希望。从第65分钟到85分钟,20分钟的时间内高拉特连进两球,并在最后时刻助攻郜林打进一球,让恒大获得了一个堪称完美的结果。

关于高拉特,其实没有什么可说的,他一直就是这么出色。被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抢了风头?进球效率下滑?立即就甩出一张四场进5球、连续收获四场进球的成绩单给你看。高拉特用实际表现证明,为什么恒大外援换了那么多,他却一直屹立不倒,原因很简单,因为高拉特已经是最好的那个。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加载中...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曹赟定武磊PK奥古斯托高拉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