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鲍仁君:不看好甜瓜融入火箭 新赛季湖人没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知名前方记者鲍仁君老师在企鹅直播当中与球迷互动,畅谈了不少关于火箭,湖人,勇士等球队的热门话题。

对保罗的职业素质印象深刻

“为什么说保罗是顶级控卫,我认识一个球探,他是极力推崇保罗的,觉得保罗和历史上任何顶级控卫比都不逊色, 失误特别少。对保罗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他的赛前热身,看球员热身的态度就能看出训练的态度,詹姆斯就不说了,另外印象深刻特别认真的一个是邓肯,一个是保罗,保罗不跟别人讲话,非常严肃,能看出他的态度。”

不太看好安东尼能融入火箭体系

安东尼加盟火箭

“不仅仅是甜瓜,很多球星职业生涯后期加入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都不被看好,不是水平的问题,比如韦德的例子,中间就发生了很多问题。不要低估场下的融合问题,和场上的问题一样重要。配合,战术这些因素占50%,甚至低于50%,更多的因素体现在场下,你和球队的关系,你和队友的关系这些很重要。我不是说甜瓜脾气大,他还是一个相对随和的球员。”

去年西决勇士打得太浪

上赛季西决火箭VS勇士

“去年说火箭打不过勇士,不知道火箭球迷是否认可我的观点,最后比分打了4-3,但我觉得勇士前面有点浪,这不是最强的勇士,如果勇士一开始就拿出那种被逼入绝境的态度,应该就不是最后我们看到的比分。”

火箭是最受欢迎的球队吗?

“火箭在美国有多少球迷?应该没有在中国的多。火箭说自己是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球队,这没有办法证伪,没有一个标准,真的没有其他球队敢说自己比火箭受欢迎。有人说火箭主场上座率不高,前排经常没坐满,据说真正的原因是靠前的座位卖给石油公司,都是卖的套票,但石油公司买了之后没有多少人去看。”

关于新赛季的湖人

湖人今夏引入新援

“湖人在交易截止期之前应该还有交易,至于新赛季的前景,这个赛季是没戏的,除非有奇迹。”

考辛斯对勇士的意义不大

“考辛斯的伤恢复到什么程度不好说,大个子恢复得很少,历史上中锋没有过,这对勇士来说无所谓,不能融入也好,打不出来也好,勇士的成本是非常低的,如果他闹脾气,大不了裁掉,花不了什么钱。我不认为勇士队考辛斯有什么期望,觉得要打出第一中锋的身价。”

莱昂纳德与马刺的肥皂剧

“莱昂纳德和马刺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有不同的版本,但莱昂纳德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外界说他舅舅控制了与马刺沟通的渠道,对于这个说法是有怀疑的,莱昂纳德又不是小孩。猛龙总经理乌杰里在发表言论的时候把他舅舅的名字摆在经纪人前面,这很有意思。如果乌杰里赌对了,那就是很英明的决策,如果不能留下,猛龙马上就要重建,从东部第一到重建,就隔了一个赛季,你在其他行业看不到这样的场景。

谁是东部最好的球队和球员?

“詹姆斯走后,东部最好的球员有以下候选:欧文,莱昂纳德,恩比德,字母哥。看好字母哥的最多,欧文第二。个人观点认为如果莱昂纳德能恢复到巅峰时期,那么他会是东部最好的球员,字母哥身体素质、实力毋庸置疑,但什么都没能赢到,没有荣誉。东部很有意思,最好的球队,最好的球员,都还没有定论,不管是猛龙,还是凯尔特人,任何一队进总决赛都不会让人意外。

NBA新赛季赛程进行了调整

“今年的赛程与去年相比,做了很多调整,原则上把比赛的时间拉长,降低了背靠背,5天4赛的情况,让球员尽可能少受伤,少疲劳。赛程主要考虑的是旅行,东部球队去西部都是打好几场,不可能长途旅行打了一场就回来。”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