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点名表扬四将发挥 赞全队技战术执行到位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中超第18轮,上海申花主场3-1拿下贵州恒丰,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点名表扬了曹赟定、莫雷诺、登巴巴和罗梅罗的表现,球队整体技战术执行到位,发挥比较不错。

吴金贵首先总结了这场胜利,“今天的比赛,队员们顶着非常大的压力进入球场,从整场比赛来看,队员们把之前准备的内容大部分都发挥出来了。”

吴金贵说,球队用这场胜利走出了上一轮德比战失利阴影,“这场比赛全队都表现非常出色,虽然对手贵州队排名最后,但是阵型看就是一个搏命阵型,申花也提前预料到了这种情况,知道比赛很难踢。”吴金贵特意点名表扬了曹赟定、莫雷诺、登巴巴和罗梅罗,称赞他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随后,吴金贵进一步剖析申花队的技战术打法,他谈到这场比赛队员们技战术执行非常给力,“不管是两个边路,还是中路渗透,都做得到位,队员们从这个阶段走出来,重新找回状态,找回自信,技战术执行更加坚决。”

记者让吴金贵点评一下曹赟定的发挥,这场比赛申花队的三个进球都和曹赟定有关,他一个进球,一个助攻,一次进攻发起者,可以说是发挥完美。“我们知道对手对于左路的防守很重视,但是曹赟定如果一味向边线走,也会被限制,所以这段时间训练中内切练得多,感觉到比赛中慢慢也发挥出来,达到效果。相信他的感觉也会越来越好。”(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