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主帅:鲁能值得拥有胜利 失误太多非常遗憾

腾讯体育8月15日 山东鲁能主场3-1击败华夏幸福获胜。赛后,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表示,球队失利非常遗憾,主队鲁能确实值得拥有比赛的胜利。

华夏幸福队的日子不太好过

赛后,华夏主帅科尔曼表示,这场比赛上半场都有机会,“我们踢得也不错,对手现在是中超争冠行列球队,个人能接受上半场的表现,对比赛结果十分遗憾,当然对手实力是挺强的,对这场失利挺遗憾的。”

同时对于比赛的丢球,科尔曼表示,我们丢球有的是精力不集中造成的,“比赛是90分钟,不是45分钟,也不是60分钟,这种情况不能再出现。”

随后,主帅科尔曼表示,球队下半场有很多失误,甚至是很简单的失误,“对这些很遗憾,失误不应该出现在我们球队中,对手很容易拿到球权,挺遗憾的,这场比赛输给了比我们踢得好的球队,对手配得上胜利,我觉得对手值得拥有比赛胜利。”

对于拉维奇回归是否是好事,主帅科尔曼说到:“拉维奇的回归,今晚是伤愈后的第一场比赛,他还在寻找自己的比赛节奏,显然拉维奇的回归对我们来说是利好消息,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对全队影响将是巨大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