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期待和争冠对手直接对话 之前不用黄博文因其受伤

腾讯体育8月15日郑州(文/曾潇) 有惊无险,广州恒大客场五比零战胜河南建业,继续追赶着竞争对手。赛后,卡纳瓦罗不敢放松。

卡纳瓦罗

他说:“上一场失利之后,准备这个比赛的期间,我们非常失望,非常愤怒。当然,也不是现在这个比分就说我们的问题都解决了。我们一直强调,不管什么对手,不管什么比分,我们一定要保持百分百的专注。”

卡帅继续说,“我们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去踢,我们前面还有很多球队,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好在我们很幸运,接下来,我们跟排名靠前的球队还有直接的对话。”

本场比赛,卡纳瓦罗换上了张成林和黄博文,对此,卡帅解释之前这:“张成林很好回答,张琳芃、李学鹏、冯潇霆和梅方,这些球员的水平大家都清楚。黄博文的情况,更简单,他之前小腿右侧有轻微的拉伤,20到25天没有参加训练。”随后,卡帅似乎对这种关于阵容安排的问题似乎有些不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