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内讧!本土大佬指责马斯切拉诺 遭激烈回应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尽管大腿拉维奇下半场替补登场完成复出后的首秀,但华夏还是难阻被鲁能三杀,以1-3的比分在济南完败。早就没有了亚冠资格希望的华夏,本赛季剩下的目标就是尽量争取一个好点的排名,但球队内部的气氛却让球迷极为担忧,门将杨程就在比赛中和队中最大牌的外援马斯切拉诺发生争执。

马斯切拉诺随意的传球引杨程发飙

上半场的第43分钟,马斯切拉诺的刀山球,让姜至鹏跃起去和张弛争抢,结果两人相撞双双倒地。对于马斯切拉诺的这脚极为随意的传球,在姜至鹏和张弛接受治疗的时候,前球队队长,也是场上本土选手里年龄最大资历最老的杨程冲着马斯切拉诺暴跳如雷。杨程向自己表达不满,作为球队的大佬,马斯切拉诺也是不甘示弱挥舞着胳膊予以激烈的回应,杨程欲上前向马斯切拉诺讨要说法,但罗森文赶紧上前劝阻杨程,这波内讧才暂告一段落。

杨程愤怒指责马斯切拉诺

马斯切拉诺一脸不忿,激烈回应

而上半场结束后,在华夏退场的时候,杨程再次向马斯切拉诺表达着不满,进入球员通道之前,华夏的球队技术总监谢峰赶紧上前劝阻杨程,胡人天也上前安慰杨程,华夏门将的火气才稍稍消退。

杨程中场退场时依旧不满

马斯切拉诺也不甘示弱

实际上,脾气火爆的杨程,在比赛中已经不止一次和队友发生内讧。姆比亚还在华夏的时候,就因为防守失误,与杨程爆发过冲突,而且从杨程急切的表情来看,也是对于队友在防守中的失误表达不满。但华夏目前的处境,爆发了场上这样的一幕,确实让外界感到队内一些奇怪的气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