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顾操:跟恒大比赛能学到很多东西 建业该坚持防反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河南建业主场0-5不敌广州恒大, 球队也遭遇了两连败。赛后,球队队长顾操接受采访时表示,每次跟恒大比赛都能学到很多东西,但建业应该坚持防守反击。

顾操防守高拉特

本场比赛,顾操统领的后防线防守恒大前场三叉戟相当吃力,上半场仅丢一球,下半场却被对手连进四球,顾操认为球队的心态出现了问题,“上半时恒大没进球之时我们的防守做得还可以,1-0落后以后,被对手进了第二个球以后,心态发生了变化。”

而顾操也认为球队在落后以后主动进攻是丢更多球的原因,“丢球以后我们主动去打进攻了,没有打防守反击,我们这个球队就是打防守反击,跟恒大这种7连冠的球队打进攻,肯定不如他们。他们是顶级豪门,他们有刚从巴萨回来的保利尼奥,还有很强的塔利斯卡高拉特三叉戟,我们防线丢了很多不应该丢的球,给对手打了很多防守反击。”

球队在与恒大比赛中存在着很大的差距,未来球队会在哪些方面提升,顾操也做出了解答,“赛前发布会的时候我就说了,我们跟恒大比赛都是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每次跟恒大比赛我们都能学到很多东西。我们自身要解决的是在防守方面,不在进攻方面。进攻方面稍微有点起伏,个别球员不在状态。”(小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