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芬兰主帅:本有机会赢球 罚球和防守出现问题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张帝 李轶楠)北京时间8月15日,2018斯坦科维奇杯第二比赛日,中国男篮蓝队通过加时赛87-84战胜芬兰。芬兰主帅拉西-图维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他表示球队本有机会赢下比赛,但在最后时刻的罚球和防守端出现了问题。

芬兰最后时刻惜败于男篮蓝队,芬兰主帅说道:“首先恭喜中国队赢下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好,比赛强度很大,过程十分激烈。”芬兰队曾在最后时刻保持领先,但他们没能守住优势,图维补充道:“本来我们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的,但关键时刻罚球出现问题,防守端也出现了失误,葬送了这场比赛。”

此前,芬兰曾和男篮红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当被问及与红队和蓝队交手时的区别,图维这样说道:“两支队伍都很好,第一场与红队交手时,由于旅途劳顿和时差问题,队伍表现不是很好,今天的表现还不错。当中国的红队和蓝队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中国队也会变得更加强大,在男篮世界杯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