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踢亚泰这场很奇怪 还没对战国安做思考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北京人和1-3不敌长春亚泰,人和主帅出席赛后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这又是一场比较奇怪的比赛,开局不错,取得领先的之后大家都在按部就班的踢,但是一个长传球打过来,解围的时候弹到对方脚下被对方打进了,可以看到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来的进攻机会依然很多,但是还是没有把握住,所以说非常奇怪的一场球,现在对我们来说,要面对一些困难,有一些问题,希望队员们可以放下负担,可以把头脑中的负担全部清空掉,能够轻装上阵,克服掉这些问题,然后我们下一场比赛从头再来。赛程对我们也有一定影响,多休息一天对他们的体能恢复的帮助比我们要好,没有办法,周末的时候我们还要面对这样的问题。

对于球队今天的防守问题,路易斯表示防守中还是存在一定问题,可以看到失误之后被对手打进的球。

罗歆4黄停赛,下一场可以说对于人和的板凳厚度是一种挑战,对下一场中后卫可能无人可用的问题,路易斯认为:现在后防线的人员上面确实出现不足的情况,罗歆下场要停赛,刘健会遭遇追加停赛,汪强在国外进行康复,我们在左边后卫也没有纯左脚的饶伟辉的替补,这是一个小小的问题。没有足够的后卫可能其他位置的球员会有所变动。

同时路易斯表示:在场边很暴躁并不是感到压力,我本身就不是一个淡定的人,非常情绪的外露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我当时就会表现出来。周末我们还会面对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现在排名联赛第一,我们最近状态并不是太好,包括后防线上的人员出现了使用危机,但是对我们来说没有其他可以去想或是害怕的,我们必须向前振作起来抬起头把周末这场比赛打完,下一周联赛前我们有七八天的时间重新去恢复、组织我们的阵容。

路易斯也对接下来需要做的工作有一些计划:我们现在要做的还是先分析一下刚刚踢完的这场球,看看能不能解决掉出现的一些问题,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国安这场球进行思考,这个是明天要做的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