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帅:人员缺失影响打法 不存在联赛为亚冠练兵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中超联赛上演焦点比赛,权健主场和泰达0比0握手言和。对于这个结果,权健主帅索萨认为,“首先祝贺两队,贡献一场精彩比赛。下半时踢得更出色,上半时我们进攻方面有很多脚下失误,没有太多的威胁进攻。下半时机会多了很多,有三次得分机会,很遗憾没有抓住。没有拿下比赛,一分可以接受。”

本场比赛,权健对中场调整幅度很大,索萨认为,“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上轮比赛没几天就比赛,需要派上体能充沛的球员,需要加强硬度。裴帅出场就是脚下技术不错,需要让他输送进攻。这是对他们使用的最初想法,下半时换人也是综合去考虑这些问题。关于换人时机问题,之前球队在控制非常好,最后换人也是合适时间,换上两个边前卫。他们出场后利用能力创造了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

接下来权健还有亚冠比赛任务,那么球队在最近联赛中是否存在练兵的意图。索萨这样评价,“没有这种考虑,我之前说了,我们缺失了主要人员,人员不是全面情况下,必须做战术变化和阵型的变化。希望这种变化给中后场带来平衡。现在不会冒风险去模拟性比赛,还是更多的调整好可用人员范围之内选好战术,打造成最有战斗力的球队,尽量多拿分。”

这场比赛,帕托和王永珀都吃到了黄牌,下轮比赛停赛。索萨笑着说:“无论怎么说,下场比赛都要派上11个人,需要派上最强人员和中超人员最强的球队去比赛。我们一直人员不整齐,给打法有影响,只能尽全力,把最大能力发挥出来,调整好打好以后的比赛。”(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