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夏窗提前关闭 遭疯狂挖角 英媒:明年就改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开打,而与过去的夏窗结束时间不同,新赛季的英超的夏窗在英超开打前也同步结束。虽然这有利于球队不会分心转会市场,但是来一些专家认为,由于其他联赛的夏窗没有结束,英超球队的球员会受到其他联赛的挖角,因此这对于英超不太公平。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称,目前英超很可能在下个赛季停止这种做法。

英超下赛季或恢复夏窗时间

一般来说,每个赛季的英超都会在8月初打响,但是夏窗的关闭时间在8月底,这也意味着新赛季的英超开战后,每支球队依旧可以引援,在很多媒体眼中,这存在一些问题,毕竟在新赛季开战后,球队主力阵容没有固定,处于转会漩涡的球员无法安心踢球。因此在这种考虑下,英超在今夏进行了转会改革,在新赛季的英超开打前,英超夏窗就会关闭。

但是一个无法绕过的问题是,英超虽然提前关闭了转会窗,但是其他联赛的转会窗没有关闭,这也意味着为其他联赛的球队可以在英超夏窗关闭后从英超买入球员,这也同样造成了英超球员的人心不稳,同时由于提前关闭转会窗,也使得英超球队在引进球员方面处于时间的劣势。

据悉,至少两家当初对提前关闭转会窗投赞成票的俱乐部已经认为这是个错误,并希望转会窗重新定在8月31日关闭。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称,在下个月,英超联盟的高官们将会召开一次会议谈论转会窗关闭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改变转会窗的设置,需要至少14家以上的俱乐部投赞成票才行。

另据报道,与英超相同的是,新赛季的意甲的转会窗也会在意甲开打前关闭(本周五),意甲也面临着与英超同样的问题。据悉,目前国际足联也非常关注此事,FIFA也正在寻求一个可行的方案阻止德甲以及西甲球队从英超以及即将关闭转会窗的意甲挖角。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