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赢球仍不满:踢得不聪明 金敬道未报名是因为…

腾讯体育8月15日 山东鲁能主场3-1击败华夏幸福获胜,这也是鲁能泰山队迎来的第200个主场比赛胜利。山东鲁能已连续13轮不败,继续紧咬领头羊北京国安。赛后,主帅李霄鹏表示,赢球的关键是塔尔德利和佩莱的默契配合。

鲁能战胜华夏

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发布会上表示,今天比赛队员很辛苦,非常感谢球迷,“但是比赛踢得不够聪明,付出了很大代价,对以后比赛不利。”

佩莱和塔尔德利两名外援两场比赛包办了5个球,对此,主帅李霄鹏表示,“他两个人在一起,踢比赛有两年半时间了,肯定是有默契了,他俩的配合是今天比赛的胜利关键。”

对于金敬道和戴琳的未能报名参赛,主帅李霄鹏表示,金敬道赛前突然不舒服,其实本来是在首发当中,他也有愿望去踢比赛。

至于U23球员的使用,李霄鹏称赞刘军帅表现很好,“如果他不踢的话,曹盛、段刘愚等都是不错的队员。”

最后,对于评价中锋佩莱的表现,主帅李霄鹏表示,他应该是适应了中国比赛的密集防守,在欧洲很多时候是一对一,他也是在摸索当中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