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津门德比没打出拼刺刀感觉 泰达抗击打能力强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2018中超第18轮比赛中,天津权健与天津泰达上演同城德比大战。央视解说员刘嘉远与解说嘉宾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述。

上半时比赛中,张修维等权健中前场球员频繁在防守时做出凶狠犯规动作。嘉宾宫磊对此分析说,“权健开场后防守不利,在进攻的组织环节成功率也不高。所以权健球员才出现了不冷静的情况。上半时我们看到,张修维是直接用亮靴底的动作踹向了泰达球员。”

在莫德斯特、维特塞尔不在权健的情况下,本轮的津门德比权健在上半时显露出的进攻疲软情况,刘嘉远对此分析说,“杨旭开场后很多时候都是背身拿球,他的处理球方式太简单了。如果他只是简单头球摆渡下的话,只能把皮球往回顶,这是帮着泰达中卫巴斯蒂安斯完成任务。”

上半时比赛结束前,杨旭接到队友长传单刀破门,最终主裁示意杨旭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宫磊对此表示,“这球虽然没算进。但是我们看到杨旭的跑位,以及临门一脚的处理很冷静。”

对于上半时比赛,两支来自天津的球队0比0的比分。宫磊在中场休息时段总结说,“维特塞尔不在场上,权健只能用王永珀来组织。但王永珀在被泰达球员限制的情况下,需要帕托与杨旭去到王永珀身边协助一下。下半时,权健还是得用好杨旭这点,加强两个边路的传中,让杨旭与帕托形成前场化学反应。”

比赛第58分钟,郭皓踩踏杨旭脚面吃到黄牌。刘嘉远对此表示,“这样的动作在中超赛场还需要避免出现。现在转播很多画面,这些犯规都会被大家看到。这样的动作做出来真的没必要。”

刘嘉远在谈到这场津门德比乏味局面时说到,“两队打了将近70分钟,双方都主要在中场进行缠斗了。双方两个边都没怎么打开机会。下半时后半段,双方都有些疲,感觉大家都没有把比赛节奏改变下的底气和动力。”

刘嘉远随后在分析这场津门德比双方疲态时还表示,“双方彼此之间很熟悉。今天,有速度能力的外援前锋,被两支球队都收到了中场,这势必影响了双方进攻。”

比赛最后时刻,保罗-索萨换上赵旭日、苏缘杰以及郑达伦,进行最后猛攻。在权健的立体进攻下,泰达防线显得有些吃力。对此,刘嘉远表示,“可以看到泰达的抗击打能力现在很强,不过他们如今的进攻力,想要啃下一些对手也很不容易。”

最终,权健与泰达0-0互交白卷。对于本场比赛,刘嘉远说,“两支天津球队没有打出本赛季首回合那样的拼刺刀感觉,双方除了最后10分钟轮番发角球,更多时候都是消耗战。在世界杯之后,中超球队的确是疲劳,频繁的一周双赛。”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