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申花3-1送贵州3连败 曹赟定世界波罗梅罗2球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20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3-1战胜贵州恒丰队。第9分钟,曹赟定搓射破门。第53分钟,曹赟定助攻罗梅罗破门扩大比分。第63分钟,罗梅罗破门梅开二度,补时阶段,莫雷诺犯规送点球,贵州斯蒂夫主罚命中。

比赛焦点

曹赟定独造三个进球:本场比赛,申花队的三个进球全部与曹赟定有关。他利用个人能力世界波破门为申花队首开记录,助攻罗梅罗破门打进第一球,随后策动了罗梅罗的第二个进球,堪称申花队的最大功臣。

罗梅罗梅开二度:下半场,罗梅罗连进两球梅开二度。此外,他还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贵州队遭三连败:近三轮,贵州队1-3负于苏宁、0-1负于华夏幸福,1-3输给申花队后,贵州队遭遇三连败,深陷降级区无法自拔。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柏佳骏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罗梅罗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9分钟,莫雷诺中场得球后分到前场左路,曹赟定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前沿左侧,晃开角度后起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球门右下角,1-0,申花队取得领先。

曹赟定破门

第19分钟,闵俊麟后场回传失误,登巴巴插上禁区左侧形成单刀,面对苏渤洋推射被挡出底线,申花队错失一次扩大比分良机。

第20分钟,贵州队长杜威门前防守登巴巴,两人同时起跳,登巴巴的身体强壮,落地时压在了杜威身上,也造成了杜威的受伤。虽然杜威起身后投入比赛,但最终还是没能坚持。他在无球状态下,突然就席地而坐,并要求教练进行换人调整。杜威一瘸一拐走出场边,将队长袖标也交给了队友,随后被张萌琪换下。

杜威受伤

杜威一瘸一拐离场

慢镜头回看杜威这次防守导致受伤

第29分钟,李运秋禁区前右侧得后直传,刘若钒大禁区外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到禁区,登巴巴背对球门脚后跟打门,皮球擦着右侧门柱偏出底线。

登巴巴脚后跟射门

第35分钟,贵州队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到禁区内,赵和靖头球摆渡到点球点附近,张萌祺跟上凌空扫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38分钟,贵州队中场长传到禁区内,申花队员头球解围不远,郑凯木禁区前右侧凌空打门打在莫雷诺身上折射偏出底线。

第40分钟,罗梅罗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右侧,博利抢断后解围不远,登巴巴禁区前沿远射,皮球打在门柱上偏出底线。

补时阶段,柏佳骏前场左路得球后倒三角回敲,朱辰杰禁区前左侧大力远射,皮球偏出左侧门柱。

上半场,申花队1-0领先。

第52分钟,申花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罗梅罗主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53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突破连续过掉三名贵州队员,他在大禁区前沿左侧送出直塞,罗梅罗禁区中路轻松捅射破门,申花队2-0领先。

罗梅罗破门

曹赟定这波助攻太溜了

第63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得球后直塞,登巴巴底线附近横传禁区中路,罗梅罗迎球推射破门梅开二度,申花队3-0领先。

罗梅罗梅开二度

第70分钟,伊明江前场右路底线附近传中,斯蒂夫禁区左侧头球攻门被李帅飞身扑出。

第75分钟,登巴巴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前分到右路,罗梅罗禁区右侧晃开角度起脚打门被苏渤洋扑出,周俊辰禁区左侧得球后低射再次被苏渤洋挡出底线。

第79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斯蒂夫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83分钟,申花队左侧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罗梅罗倒钩打门被苏渤洋抱住。

补时最后一分钟,伊明江突入禁区左侧被莫雷诺绊倒,贵州队获得一个点球。斯蒂夫主罚推射球门左上角命中,1-3,贵州队扳回一球。

莫雷诺犯规送点球

斯蒂夫罚中点球

最终,申花队3-1战胜贵州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申花队领先贵州队11.2个百分点。射门次数,申花队20-15比贵州队多5次;射正次数,申花队13-5领先;角球比7-2,申花队占优;任意球比11-12,贵州队领先。总体看,申花队赢在把握关键机会的能力上。

数据分析

赛后声音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今天的比赛,队员带着很大的压力进入球场,整场比赛我们体现了备战的内容,我们从上一场比赛失利中走了出来,整个比赛都表现得很出色。对手派出了搏命的阵型,我们预料到了比赛非常难打,曹赟定、莫雷诺,登巴-巴的状态都不错。罗梅罗的梅开二度,是因为我们要求他更靠近禁区。我们的队员重新找回了自信,我们在技战术执行上也更加坚决,很开心赢得这场胜利。

贵州队主教练佩特莱斯库:我们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很不满意,正如比赛的结果所看到的那样,更优秀的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比我们优秀。而且连续客场也影响了球队的体能,对苏宁和华夏幸福我们踢得更好一些,原本可以拿到一些分数,但今天我们表现得不够好,拿不到分数也是正常的。

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队:

门将:27-李帅

后卫:5-朱辰杰(U23)、6-栗鹏、16-李运秋、23-柏佳骏(第80分钟 18-高迪)

中场:37-孙世林、28-曹赟定(第68分钟 29-周俊辰)、36-刘若钒(第60分钟 24-荣昊)、11-罗梅罗、10-莫雷诺

前锋:9-登巴巴

贵州恒丰队:

门将:1-苏渤洋

后卫:4-杨挺(第77分钟 21-蒋亮)、23-韩鹏飞、35-杜威(第25分钟 15-张萌祺)、19-郑凯木、31-赵和靖

中场:29-陈吉(U23)(第55分钟 17-伊明江)、18-闵俊麟、7-王帆、39-博利

前锋:9-斯蒂夫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