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前:训练比赛太频繁处于疲劳期 一直在调整

吴前坦言球队正处于疲劳期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张帝 李轶楠)北京时间8月15日,2018斯坦科维奇杯第二比赛日,中国男篮蓝队通过加时赛87-84战胜芬兰。吴前本场比赛砍下16分,但在第四节后半段5犯离场。对此吴前表示最近的训练和比赛有些太频繁了,球队正处于疲劳期,通过调整大家将会越打越好。

比赛第四节,男篮蓝队与芬兰陷入僵持阶段,吴前通过突破造成杀伤两罚全中,帮助中国队解决困境,但随后在防守端犯规,犯满离场,中国队最后通过加时赛艰难战胜芬兰。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吴前是这样评价的:“这场比赛还是挺艰难的,尤其在后面我和周鹏都被罚下去的情况下还能获胜,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鼓舞。”

今年夏天蓝队热身赛赛程密集,强度大,这对蓝队众将的身体状况和体能是个考验。吴前表示:“我们现在的训练和比赛确实有些太频繁了,大家都处在一个疲劳期,我们也一直在调整。”即使本场比赛不在状态,吴前依旧对未来保持乐观:“我觉得会慢慢变好的,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越打越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