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人和1-3亚泰遭5轮不胜 穆坎乔闪击伊哈洛两球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8轮,北京人和队主场1-3负于长春亚泰队。第3分钟,穆坎乔禁区内扫射破门。第17分钟,周大地破门扳平比分。第26分钟,伊哈洛抽射破门将比分反超。第84分钟,伊哈洛主罚点球破门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1. 人和队遭五轮不胜:近4轮,人和队2平2负没有胜绩。本轮主场输给亚泰队后,人和队已经连续5轮不胜。
  2. 亚泰队迎来两连胜:上轮,亚泰队主场3-2爆冷逆转战胜恒大队。客场战胜人和队后,亚泰队迎来两连胜,近四轮3胜1平保持不败。

精彩回放

第3分钟,王刚突破到大禁区外右侧被张笑飞铲倒,人和队获得任意球。奥古斯托主罚低平球传到禁区中路,迪奥普点球点附近打门打在人和队员身上弹到穆坎乔脚下,穆坎乔顺势扫射破门,1-0,人和队闪电破门。

穆坎乔破门

第6分钟,王刚前场右路带球突入禁区晃过亚泰队员的防守后低射,可惜角度太正被祎凡扑住。

第17分钟,阿德里安中场得球后斜传前场左侧,万厚良倒地铲球解围不远,周大地挑球过人突入禁区左侧,冷静地晃开防守队员起脚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滚入球网,尽管张烈将球捞出,但是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进球有效,1-1,亚泰队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周大地非常激动喜极而泣。

周大地扳平

第22分钟,周大地挑传前场中路,刚刚替补上场的蒋哲得球后起脚劲射被张烈飞身扑出。

第26分钟,阿德里安突破到禁区左侧传中,张烈出击没有扑到皮球,罗歆头球解围也没有顶到,伊哈洛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得球后稍作停顿小角度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2-1,亚泰队将比分反超。

伊哈洛破门

第31分钟,阿德里安一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直塞,周大地禁区左侧得球后横敲中路,伊哈洛推射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40分钟,迪奥普前场右路连续突破到禁区内面对祎凡起脚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43分钟,亚泰队获得左侧角球。阿德里安主罚到禁区中路,伊哈洛头球冲顶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上半场,人和队1-2落后。

第55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左侧传中,谭龙头球摆渡到中路,伊哈洛得球后闪开角度打门被张烈扑出,阿德里安后点补射再次被封堵出底线。

第58分钟,穆坎乔前场中路抢在两名亚泰队员中间将球挑传给迪奥普,迪奥普顺势领球前场左路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面对祎凡推射,皮球竟然偏出底线。

第62分钟,迪奥普前场左路得球后连续横向内切突破5名亚泰队员防守,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穆坎乔迎球铲射被祎凡扑住。

第69分钟,尼扎木丁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左侧后点,迪奥普头球攻门击中左侧门柱弹出。

第84分钟,阿德里安后场断球后送出长传,伊哈洛前场中路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思考人生”起脚有些犹豫被尼扎木丁破坏,尼扎木丁倒地时有一个手球动作。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随后向尼扎木丁出示红牌并判给亚泰队一个点球,伊哈洛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亚泰队3-1领先。

伊哈洛就是不打门

伊哈洛进攻被阻碍

尼扎木丁染红

伊哈洛点球梅开二度

最终,人和队1-3负于亚泰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人和队占据优势。射门次数上,人和队14-13比亚泰队多1次;射正次数上,亚泰队6-2领先人和队。角球比6-6,任意球比9-6,亚泰队胜在射门成功率上,6次射正就打进3球。

赛后声音

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这又是一场比较奇怪的比赛,开局不错,取得领先的之后大家都在按部就班的踢,但是一个长传球打过来,解围的时候弹到对方脚下被对方打进了。可以看到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来的进攻机会依然很多,但是还是没有把握住,所以说非常奇怪的一场球。

首发阵容

北京人和队:

门将:12-张烈

后卫:4-罗歆、5-万厚良、16-向汉天(U23)(第46分钟 11-朱宝杰)、31-饶伟辉

中场:8-奥古斯托、13-史亮(第63分钟 14-王选宏)、22-王刚、29-尼扎木丁、38-穆坎乔

前锋:39-迪奥普

长春亚泰队:

门将:13-祎凡

后卫:4-于睿、15-孙捷、17-范晓冬、24-严智宇(第19分钟 16-蒋哲)、33-张笑飞

中场:39-佩西诺维奇、11-阿德里安、20-谭天澄(第70分钟 3-肖煜锋)、37-周大地(U23)(第54分钟 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