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哈洛单刀思考人生弄巧成拙造点破门 制造红点套餐纯属巧合?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亚泰队客场3-1战胜人和队迎来两连胜,比赛中,前锋伊哈洛梅开二度是亚泰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然而,伊哈洛进的第二球颇有戏剧性。他原本获得单刀机会,没想到在禁区内思考人生被尼扎木丁解围,尼扎木丁倒地时不慎手球送给亚泰队一个“红点套餐”,伊哈洛主罚命中可谓运气好到爆。俄罗斯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前锋凯恩曾两次主罚点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现在看来,伊哈洛有点被凯恩灵魂附体的意思。

伊哈洛就是不打门

尼扎木丁染红

伊哈洛被侵犯

伊哈洛点球梅开二度

伊哈洛从世界杯回来后,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连续四场比赛都有进球。其中,在主场3-0大胜一方队的比赛中,伊哈洛更是两次主罚点球破门。近3轮,亚泰队2胜1平保持不败。特别是上一轮,他们在主场3-2逆转战胜恒大队,让全队士气大振。随着连续不败,亚泰队已经远离了保级区,积分攀升到了中上游。

客场和人和队的比赛,亚泰队曾经有一个糟糕的开局。开场仅3分钟,穆坎乔就扫射破门为人和队首开记录。这个闪电失球并未让亚泰队自乱阵脚,相反他们继续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终于在第17分钟由周大地将比分扳平。此后,比赛开始进入亚泰队熟悉的节奏。9分钟后,伊哈洛灵动的跑位觅得机会,他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得球后小角度抽射破门,帮助亚泰队将比分反超,这也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13个进球。除了那个进球,伊哈洛还有很多机会,可惜不是偏出门柱就是被门将扑出。

人和亚泰队纠缠了80分钟后,阿德里安后场长传为伊哈洛制造了一个单刀机会。伊哈洛面前就是一片开阔地,除了回追的后卫尼扎木丁就是门将张烈了。这次单刀本来可以直接锁定胜局,没想到伊哈洛带球突入禁区犹犹豫豫,没有在第一时间起脚打门,结果被尼扎木丁倒地解围。解围瞬间,尼扎木丁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和VAR沟通后,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后向尼扎木丁出示红牌并判给亚泰队一个点球。对伊哈洛来说,这个“红点套餐”如同喜从天降,他当然没有浪费这次机会,主罚点球命中将个人进球总数增加到14个,射手榜上紧追武磊。

伊哈洛的“思考人生”浪费了一次单刀,却意外收获了一个点球,这么好的球运挡都挡不住。无论如何,伊哈洛用两个进球帮助亚泰队收获了三分。至于他自己,只能独自偷着乐了。(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