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欧大师高球赛奥利森冲刺莱德杯 吴阿顺出战

奥利森

腾讯体育8月15讯 欧巡赛北欧大师赛即将于本周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由于上周刚在美国结束了大满贯PGA锦标赛,所以很多大牌球手都没有飞往北欧。参赛的选手还是以欧洲的年轻球员居多。正在冲击莱德杯的托比约-奥利森成为了最大牌的参赛球员,中国球员吴阿顺也会参赛。

赛事的总奖金为150万欧元,冠军将分得25万。这是比赛的第28个年头,首次登陆哥德堡市的希尔斯高尔夫俱乐部(Hills Golf Club)。因为此前3个月当地都经历着高温且干旱的气候,所以球场的草坪质量不是特别理想。但按照天气预报显示,比赛进行期间很有可能会经历降温及降雨。球场长约7169码,标准杆为71杆。

2位瑞典本土名将亨里克-斯滕森、亚历克斯-诺伦缺席,这是因为他们拥有美巡赛的参赛卡,正在为接下来的美巡季后赛做准备。不过还有不少瑞典的“小鲜肉”球手参赛,包括了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冠军亚历克斯-比约克(Alexander Bj?rk)、西西里公开赛冠军乔金-拉格尔格伦(Joakim Lagergren)、在法国公开赛败给了诺伦的马库斯-金侯特(Marcus Kinhult)等。而事实上,瑞典人在这个比赛中的表现也特别好,曾有5位瑞典选手拿下了共7次冠军。这是欧巡赛中唯一夺冠次数由瑞典人领头的比赛。

中国球手吴阿顺在斐济国际赛获得并列11位后,奖金榜排名回到保卡线以内,在105位。不过他离保卡线的最后一位(110位)仅差约4400美元,仍不安全。所以按照参赛计划,包括这场比赛,后面的捷克大师赛、丹麦公开赛他都会连续作战。

卫冕冠军、意大利小将雷纳托-帕拉托雷(Renato Paratore)也是一位很有中国缘分的球手,他在2014年的时候曾经在南京赢得了青奥会个人赛的金牌。去年帕拉托雷以1杆击败了克里斯-伍德及马特-菲斯帕德里克夺冠,当时他只有20岁172天,是赛事的最年轻夺冠选手。

本届比赛还有一大看点就是来自丹麦的托比约-奥利森(Thorbj?rn Olesen)。奥利森今年赢得了意大利公开赛的胜利,现在于莱德杯欧洲积分排名第6位。按照莱德杯欧洲队的规则,欧洲积分排名前4可以直接进入莱德杯的阵容。考虑到前5位的球手都要参加美巡季后赛,奥利森可以在接下来几周向参赛席位发起直接冲锋。目前他与排名第4位的汤米-弗利特伍德仅差约17万美元奖金。

其他的参赛名将有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牛肉”安德鲁-约翰斯顿、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等。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