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要努力追赶国安 自己浪费不少机会不是很满意

腾讯体育8月15日(文/曾潇) 中超第18轮,上海上港主场3-1拿下广州富力,继续紧追国安。武磊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不过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仍然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认为下半场自己浪费机会太多。

本场比赛,武磊在上半场就完成两球,16个进球也是独自领跑中超射手榜,武磊认为联赛中不仅仅是有他以及扎哈维两名射手,也不止扎哈维一名出色的外援,还有很多外援都很不错,他能领跑射手榜,非常的开心,当然下半场自己浪费了不少机会,总体来说不是很满意。

“后半段有些松懈,进攻上浪费了不少机会,虽然赢了球,但过程不是很满意。”武磊诚恳的说。对于富力队,武磊表示赛前上港教练组有研究,他们进攻好,防守方面身后留的空间多,教练组因此做好了研究。

目前,上港和榜首球队国安的差距还有三分,但是上港少赛一场,武磊说,“我们要努力追上国安位置。这一阶段9天里面有3场比赛,确实很疲劳。下一场打重庆,重庆第一回合让上港踢得困难。我们会根据对手情况,好好地进行准备。”

八月份,上海上港要连续面对重庆和河南这两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对手势必求生欲望强烈,想继续保持对榜首的压力,上港不能掉以轻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