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克森:前几天心情犹如过山车 期待为国效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联盟已特批骑士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参加2018年亚运会,克拉克森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感谢了助力实现此事的人,并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的国家队战袍,期待为国效力。

克拉克森晒国家队球衣

NBA官方今天宣布,除了周琦、丁彦雨航可以为国效力外,克拉克森也能够代表菲律宾队出战本届亚运会。克拉克森在机场接受了媒体采访,“我马上就到那边了,已经准备好代表我的国家打球了,我就是为这个而来。”克拉克森说。

克拉克森为国出战可谓一波三折,他进入菲律宾队大名单后,NBA发表声明拒绝放行,为此菲律宾篮协发出抗议,克拉克森也在社交媒体发声,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经过多方的争取,NBA今日终于正式同意发行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谈到了自己这几天的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克拉克森说,“我们本来应该两天前就离开的,但现在才能走,不过能跟国家队一起征战已经很棒了,我一直期待和他们并肩作战。”

本次亚运会,菲律宾和中国男篮、哈萨克斯坦分在D组,克拉克森预计16日抵达雅加达,他将担任菲律宾代表团的开幕式旗手。对于这个很少有NBA球员能得到的荣耀,克拉克森表示:“这很特别,能代表我的国家,为国扛旗,我真的很兴奋。”

克拉克森期待父母会来看他的比赛,他再次感谢了促成此事的人,“谢谢所有人,谢谢骑士,谢谢NBA给我这个机会,我很开心。”

克拉克森还通过社交媒体展示了自己在菲律宾国家队的6号球衣,配文写道:“勇敢!对于所有助力实现这件事的人,我都心怀感激。会很快见到你们。”并在后面加上了爱心与菲律宾国旗的表情。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