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屋漏偏逢连夜雨 开场丢球+队长杜威伤退保级真苦涩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贵州恒丰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屋漏偏逢连夜雨,上半场贵州率先丢球,随后队长杜威又因伤退场,给处在保级水深火热之中的贵州队致命一击。下半场,罗梅罗梅开二度,虽然斯蒂夫命中点球,最终贵州还是1-3输掉比赛,仍然以8分在中超垫底。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9分钟,贵州队就落后了。莫雷诺中场得球后分到前场左路,曹赟定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前沿左侧,晃开角度后起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球门右上角,1-0,申花队取得领先。

曹赟定破门

随后虽然贵州全力以赴,也偶有进攻,但都不能威胁申花大门,反而是申花的攻势仍旧一波接着一波的来。在一次定位球进攻中,贵州队长杜威门前防守登巴巴,两人同时起跳,登巴巴的身体强壮,落地时压在了杜威身上,也造成了杜威的受伤。

杜威受伤

虽然杜威起身后投入比赛,但最终还是没能坚持。他在无球状态下,突然就席地而坐,并要求教练进行换人调整。杜威一瘸一拐走出场边,将队长袖标也交给了队友,随后被张萌琪换下。

杜威受伤

杜威一瘸一拐离场

第53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突破连续过掉三名贵州队员,他在大禁区前沿左侧送出直塞,罗梅罗禁区中路轻松捅射破门,申花队2-0领先。

罗梅罗破门

曹赟定这波助攻太溜了

第63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得球后直塞,登巴巴底线附近横传禁区中路,罗梅罗迎球推射破门梅开二度,申花队3-0领先。

罗梅罗梅开二度

补时最后一分钟,伊明江突入禁区左侧被莫雷诺绊倒,贵州队获得一个点球。斯蒂夫主罚推射球门左上角命中,1-3,贵州队扳回一球。但最终还是1-3输掉比赛,继续以8分排在中超末尾,保级可以说是非常困难。

莫雷诺犯规送点球

斯蒂夫罚中点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