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苏宁主场0-0重庆 吴曦错失准单刀良机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2018中超联赛第18轮,江苏苏宁主场对战重庆斯威。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得分,暂时0-0互交白卷。

比赛焦点

特谢拉进入比赛名单:此番一役,效力于江苏苏宁的巴西籍前锋特谢拉伤愈复出进入比赛大名单。

精彩回放

第4分钟,苏宁中场断球策动反击,高天意在前场中路接到吴曦分球送出直塞,埃德尔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挑射命中。不过边裁提前举旗示意埃德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9分钟,吉翔在前场右边路接到队友分球随即送出过顶斜长传,吴曦反越位前插接应沿左侧突入禁区胸部停球面对门将起脚捅射,邓小飞奋力封堵伸脚挡了一下,元敏诚随即大脚解围。

第17分钟,苏宁前场策动攻势,高天意前场偏左侧得球斜传禁区,谢鹏飞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回敲,包抄到中路的博阿基耶停球起脚扫射,皮球击中唐佳庶发生折射偏出底线。

第33分钟,周云在前场偏左侧接到队友分球随即斜传禁区弧,博阿基耶迎传球脚后跟磕传将球传入禁区,埃德尔反越位前插沿左侧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倚住元敏诚起左脚小角度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7分钟,田依浓中场中路接到周云分球,田依浓随即将球转移到右边路,吉翔前插接应随即晃过吴庆在禁区边缘起左脚抽射,皮球擦立柱击中边网。

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双方阵容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4-4-2):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李昂、6-杨博宇、24-吉翔;

中场:16-高天意(u23)、3-田依浓、22-吴曦、11-谢鹏飞;

前锋:9-埃德尔、38-博阿基耶;

重庆斯威首发阵容(3-4-3):

门将:1-邓小飞;

后卫:9-刘宇、19-唐佳庶、26-元敏诚(u23);

中场:11-吴庆、10-彭欣力、8-丁捷、23-陈雷;

前锋:34-塞巴、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