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权健0-0泰达 比赛场面沉闷杨旭破门无效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中超第18轮的比赛在周中全面开战,焦点战役天津德比中,上半场双方攻防激烈,权健这边王永珀和裴帅先后吃到黄牌,杨旭一度进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两队半场战成0-0平。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惠家康内切过程中被王永珀铲倒,主裁王迪向王永珀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赵英杰右脚主罚任意球高度不够,被人墙挡下,随后他外围跟上一脚补射,皮球又高又飘飞出底线。

第13分钟,帕托后场任意球机会突然踢出一记吊门,可惜皮球偏离了球门。

第15分钟,裴帅中场拦截的过程中双脚飞铲将赵英杰放倒,王迪本场第二次掏出黄牌,在经过了短暂的治疗后,赵英杰重新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第18分钟,阿奇姆彭突到右侧底线附近后选择回带,观察到对手的防线退防较深的情况下,阿奇姆彭将球传到禁区前沿,乔纳森挑起皮球一脚抽射没能造成威胁。

第21分钟,帕托外围任意球大脚开向禁区,后点权敬源和杨旭抢到同一个落点的情况下头球吊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39分钟,权健中场断球发动反击,郭皓一脚长传打到权健防线身后,张鹭及时出击到禁区外头球将危险化解。

第40分钟,王永珀后场长传打到惠家康的腿上弹到前场,杨旭单刀球的情况下油炸丸子晃过杜佳将球打进,但经过王迪与视频裁判的沟通,此球被认定杨旭在越位位置上获利,进球被判无效。

最终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平。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18-张诚、3-王杰、21-权敬源、25-糜昊伦

中场:2-吴伟(U23)、6-裴帅、8-张修维(U23)、39-王永珀、10-帕托

前锋:9-杨旭

替补球员:7-赵旭日、16-郑达伦、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26-刘逸(U23)、32-孙启斌、33-储今朝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6-高嘉润(U23)、15-巴斯蒂安斯、25-买提江

中场:8-李源一、21-赵英杰、22-郭皓、7-阿奇姆彭、17-惠家康

前锋:9-乔纳森

替补球员:4-杨帆(U23)、5-邱添一、16-彭睿、26-曹阳、27-谢维军(U23)、29-杨启鹏、36-张池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