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鲁能暂1-1华夏 佩莱闪击姜至鹏扳平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在中超第18轮的较量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开场仅5分钟,佩莱就为鲁能取得梦幻开局,第36分钟,姜至鹏为华夏扳平比分,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决斗。

鲁能战河北

第2分钟,华夏前场抢断得手,董学升禁区前沿和卡埃比做出配合,随后卡埃比将球回做,罗森文插上便是一脚远射,但射门角度不佳,被王大雷轻松将球没收。

第5分钟,鲁能中场抢断得手,随后前场连续做出配合,郑铮助攻到禁区前沿,将球交到禁区内的吴兴涵,吴兴涵扣开张呈栋的防守,随后左路传中送到门前,佩莱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鲁能取得梦幻开局,1-0。

第14分钟,罗森文禁区前沿的传球踢疵,但皮球落到高华泽的面前,高华泽拿球突破,卡埃比给高华泽挡拆,高华泽小角度面对王大雷,但王大雷的出击干扰了高华泽,最后的射门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16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长传,直接找禁区内的卡埃比,卡埃比依住鲁能后卫,将球让到自己的面前,但随后小角度的射门被王大雷扑出,随后华夏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17分钟,鲁能快速反击,张弛杀到禁区,随后将球横传,塔尔德利插上点球点附近的抽射被杨程奋力挡出。

第23分钟,鲁能在华夏禁区内连续传递,佩莱做墙背身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蒿俊闵,但蒿俊闵无人看防情况下的爆射,却未能命中目标。

第34分钟,蒿俊闵拿球转身后,传球找到了吴兴涵,佩莱和塔尔德利两点接应的情况下,吴兴涵没有选择传球,而是直接禁区前沿远射,但却将球打飞。

第36分钟,佩莱后撤拿球被断,随后华夏的进攻造成鲁能禁区内的混乱,罗森文将球交给右路插上的高华泽,高华泽挑传送到后点,姜至鹏无人看防情况下一脚端射却踢疵,但皮球却画出一道诡异的弧线,从王大雷头顶上越过落入球门远角,华夏扳平比分,1-1。

第39分钟,由于对刘彬彬场上的表现不满,李霄鹏用崔鹏将其换下。随后的上半场较量,1-1的比分未能再度被改写,双方下半场一较高下。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13-张弛、5-郑铮、4-吉尔、6-王彤;

中场:17-吴兴涵、3-刘军帅(U-23)、22-蒿俊闵、21-刘彬彬(第39分钟 7-崔鹏);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7-崔鹏、16-周海滨、23-宋龙、24-齐天羽、29-成源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21-姜至鹏、3-赵宇豪、23-任航、28-张呈栋;

中场:37-高华泽(U-23)、14-马斯切拉诺、6-罗森文、20-胡人天;

前锋:9-董学升、25-卡埃比

替补:24-耿晓峰、7-姜宁、11-桂宏(U-23)、13-崔麟(U-23)、16-杜文洋、22-拉维奇、36-陈唐(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