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玩脱!手抛球竟然脱手 表情也是忒尴尬了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今天,中超第18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3-1华夏幸福。

鲁能庆祝进球

第5分钟,鲁能中场抢断得手,随后前场连续做出配合,郑铮助攻到禁区前沿,将球交到禁区内的吴兴涵,吴兴涵扣开张呈栋的防守,随后左路传中送到门前,佩莱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鲁能取得梦幻开局,1-0。

吴兴涵助攻佩莱破门

第36分钟,佩莱后撤拿球被断,随后华夏的进攻造成鲁能禁区内的混乱,罗森文将球交给右路插上的高华泽,高华泽挑传送到后点,姜至鹏无人看防情况下一脚端射却踢疵,但皮球却画出一道诡异的弧线,从王大雷头顶上越过落入球门远角,华夏扳平比分,1-1。

姜至鹏进球

第49分钟,郑铮中场附近拿球,被卡埃比放倒,随后鲁能开出战术任意球打出精妙配合,塔尔德利先是和蒿俊闵做出配合,随后塔神将球分到禁区前沿,吴兴涵拿球分给张弛,张弛直塞禁区,打穿了华夏整条防线,塔尔德利左路插上,直接把球横敲到点球点附近,佩莱侧身抽射得手,梅开二度帮助鲁能再次取得领先,2-1。

佩莱梅开二度

第55分钟,王大雷摘下皮球后,准备手抛球快速发动进攻,结果出现脱手,还好没有华夏进攻球员在禁区内,王大雷赶紧用脚将球解围。

王大雷玩脱,手抛球脱手

王大雷表情略尴尬

第60分钟,蒿俊闵禁区前沿拿球,连续晃开华夏后卫杀向禁区,随后禁区线上蒿俊闵起脚射门,但皮球却打在赵宇豪的手臂之上,捷克主裁第一时间示意没有点球,但VAR提醒主裁赵宇豪是张开手臂阻挡蒿俊闵的这次射门,主裁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最终改判鲁能获得点球,塔尔德利操刀主罚射中路,杨程已经做出扑救动作,难以阻挡皮球入网,鲁能扩大了领先优势,3-1。

赵宇豪手球

VAT看回放

裁判自己看大屏幕

塔尔德利点球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