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门神之争库尔图瓦占得先机 今晚欧超杯是纳瓦斯最后的荣光?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麦克维

新赛季,库尔图瓦和纳瓦斯在皇马大门前的竞争将会贯穿这个赛季。没人否认,库尔图瓦可能是全世界最好的三大门将之一,但是纳瓦斯也是帮助皇马三次捧起欧冠奖杯的大功臣。

库尔图瓦将与纳瓦斯展开竞争

当上个赛季皇马官宣库尔图瓦加盟后,我们注意到纳瓦斯对继续留队一点也不含糊。他想要与库尔图瓦展开正面竞争,但是纳瓦斯就害怕根本就不会有一场公平竞争,“我惧怕与他竞争,但是我不想要任何人有特权。”

纳瓦斯比谁都知道皇马的内部氛围,他已经敏感地嗅到了皇马高层希望让库尔图瓦成为皇马新1号的意图。最新的消息是,皇马将在洛佩特吉的教练团队中再加一个守门员教练埃尔文·莱门斯。虽然这个名字并不出名,但是他此前正好是比甲洛格伦和比利时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也就是说,这名教练已经和库尔图瓦在国家队合作过多时。此事更加加重了纳瓦斯的忧虑。

让事情更加变味的是,此前纳瓦斯非常喜爱的守门员教练路易斯·洛佩斯这个夏天离开了皇马,去了皇家社会成为主帅阿斯尔·加里塔诺的新任技术官。当纳瓦斯刚刚来到西甲还在莱万特效力时,洛佩斯就一直在帮助他成长。

洛佩斯在皇马效力了三年时间,他今年6月决定离开皇马是因为,早在今年一月齐达内拒绝签下科帕,而保住了纳瓦斯的主力门将位置。洛佩斯深知,齐达内走后,已经没有人阻挡皇马高层引进顶级门将的决心。齐祖走了,皇马高层果然买入了库尔图瓦,目的是让他今后成为皇马新门神。

纳瓦斯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成为皇马的第二门将

考虑到纳瓦斯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屈尊为二号门将,洛佩斯决定离开皇马,正好有一份来自皇家社会的邀约,在那里他能调教鲁利和莫亚,所以他很快接受了新的挑战,也使得他陪伴了五年时间的纳瓦斯就此孤立无援。

洛佩斯和纳瓦斯都认为,皇马将会把库尔图瓦扶成首发门将。因为虽然现在有胡安·卡纳斯,但是他们很快又给洛佩特吉的团队加了一名守门员教练,这个人还正好是库尔图瓦在比利时国家队的老相识。

想象一下,每天在拉雷阿尔城皇马训练基地中,在埃尔文·莱门斯执教下,他的同胞库尔图瓦肯定比纳瓦斯更有亲近感。所以纳瓦斯的心中肯定会觉得,库尔图瓦在与他竞争中有特权。

今晚是欧足联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作为上个赛季的奖赏,纳瓦斯将是皇马的首发门将。但是在本周末开始的新赛季西甲联赛中,或早或晚,库尔图瓦将会取代他成为皇马一号门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