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奥普抽射穆坎乔勾射破门 周大地扳平伊哈洛扫射反超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中超第18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穆坎乔破门

第3分钟,王刚突破到大禁区外右侧被张笑飞铲倒,人和队获得任意球。奥古斯托主罚低平球传到禁区中路,迪奥普点球点附近打门打在人和队员身上弹到穆坎乔脚下,穆坎乔顺势扫射破门,1-0,人和队闪电破门。

周大地扳平

第17分钟,阿德里安中场得球后斜传前场左侧,万厚良倒地铲球解围不远,周大地挑球过人突入禁区左侧,冷静地晃开防守队员起脚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滚入球网,尽管张烈将球捞出,但是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进球有效,1-1,亚泰队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周大地非常激动喜极而泣。

伊哈洛破门

第26分钟,阿德里安突破到禁区左侧传中,张烈出击没有扑到皮球,罗歆头球解围也没有顶到,伊哈洛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得球后稍作停顿小角度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2-1,亚泰队将比分反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