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爱儿童放飞足球梦!苏渝两队球迷完成福利院爱心行动!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在中超联赛第18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重庆斯威的比赛开打之前,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联合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苏宁红孩子、苏宁超市以及中共苏宁体育集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关爱儿童,放飞足球梦”爱心行动。苏宁男足队员南小亨、张岩,苏宁女足队员杨丽、许燕露,苏宁和重庆两队共20名球迷等一起走进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高淳分院,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作为共饮长江水、09年一起冲超的“同窗”,江苏苏宁易购和重庆斯威向来关系不错,两队球迷也互称对方为“好基友”。每逢两队之间的比赛,两地球迷都有亲密的互动活动,今年的“关爱儿童,放飞足球梦”儿童福利院爱心行动是一种延续,是两队球迷友谊的再一次见证。同时,这样的慈善活动,也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具体体现。

在探望儿童福利院的过程中,苏宁男足队员南小亨、张岩和苏宁女足的杨丽、许燕露向孩子们赠送了全队签名队服和签名足球,苏宁红孩子、苏宁超市、中共苏宁体育集团支部以及双方球迷代表向福利院赠送了爱心捐助物品,包括牛奶、黄桃罐头、桂花鸭、饼干、坚果、纸巾、儿童沐浴露和玩具等,吃的用的玩的品类十分丰富!

除此之外,苏宁男女足队员、两队的球迷朋友们还和福利院的小朋友进行了一场足球对抗赛,孩子们使出全力与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较高下,欢声笑语回荡在福利院的每个角落。

比赛结束之后,张岩还特意为表现出色的小朋友赠送了一个小猪佩奇,张岩说到:“这是我加入苏宁俱乐部以来第一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对我来讲也是一次有意义的经历。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来自俱乐部的关爱,小猪佩奇是我早晨特意准备的,希望能给孩子们带来好运!健康快乐的成长最重要!”

远道而来的重庆兄弟联球迷会会长刘崇非也很有感触:“两家俱乐部和球迷以公益的形式展示了中超良好的球迷风采,除了竞技体育,我们还有长久的友谊,这是难能可贵的。江苏战斗!重庆雄起!”

行程的最后,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高淳分院的工作人员再次向江苏苏宁和重庆当代力帆两家足球俱乐部以及各位爱心人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More Than A Match,不止于一场比赛,比赛之外,我们可以做的更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