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帕尔马有意压哨签热鸟 河北弃将或重返意甲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意甲升班马帕尔马将继续引援补强阵容,他们希望在意甲转会窗口关闭前能签下河北华夏幸福的热尔维尼奥。

重返意甲的帕尔马在今夏已经花费了1300万欧元引援,包括以150万欧元从国米签下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以500万欧元租借那不勒斯的恩格尼斯、格拉西。而意大利媒体表示,帕尔马的引援工作并没有结束,他们正在尝试压哨签下科特迪瓦边锋热尔维尼奥。意甲转会窗口将在8月17日晚关闭,留给帕尔马的时间显然不多了。

由于摩洛哥前锋卡埃比加盟,31岁的热尔维尼奥在二次转会期被河北华夏幸福撤销了报名,他也一直在为返回欧洲而寻找下家。不久前,热尔维尼奥曾与土超的加拉塔萨雷有所接触,甚至有土耳其媒体表示双方已达成初步协议。但据土耳其媒体“Vatan”的最新消息,加拉塔萨雷更希望引进防守端球员,已基本放弃热尔维尼奥。

热尔维尼奥与河北华夏幸福只剩4个月合同,而且又无法参加中超联赛,相信华夏幸福不会对他的离开设置太大障碍。而热鸟曾在罗马效力过三年,对意甲赛场也非常熟悉。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当代力帆老板蒋立章在去年11月收购了帕尔马60%的股份,并成为帕尔马主席。(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