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变身全能自由人 狂奔回大禁区防守+射门助攻样样行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上港依靠武磊的梅开二度,2-0领先富力。从半场攻防来看,上港队长胡尔克显得特别勤劳,不仅能给武磊送助攻,还能在富力禁区射门,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多次回追到本方禁区附近防守,充当自由人角色。最终上港3-1拿下富力。

比赛上半场刚刚开场10几秒,胡尔克就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受伤,砰砰跳跳的,表情略显痛苦,好在伤情并不严重,胡尔克随后进入角色,重新开始比赛。

胡尔克受伤

第7分钟,胡尔克右路拿球,妙传到禁区,傅欢下底传中,门前一米,武磊在富力球员干扰下,吐饼放高射炮,错失了进球良机。

武磊门前一米吐饼错失良机

武磊的第一个进球,可以说也有胡尔克的功劳,第16分钟上港获得角球,奥斯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胡尔克甩头攻门被防守球员顶出,这也令胡尔克非常不满,他向主裁示意对手手球犯规,但裁判却并未理会,贺惯跟上打门再被门将挡出。随后混战之中,奥斯卡右路传中,前点的于海将球漏过,后点的武磊跟上推射建功,上港以1-0领先。

武磊破门瞬间

第30分钟张晨龙输送传中,胡尔克大禁区前不慎手球犯规。富力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陈志钊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后点包抄的扎哈维快速插上铲射,但却没能踢正皮球,直接将球踢出了底线。

胡尔克在自己大禁区外防守

胡尔克手球慢镜头

第34分钟武磊右路得球后将皮球分出,傅欢大禁区前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胡尔克甩头攻门顶高。但胡尔克显得非常不满,向裁判投诉姜积弘对他有着犯规动作,但裁判却并未理会。

胡尔克发飙不满

第35分钟,胡尔克再度回追到上港大禁区右侧防守,当时富力一脚长传球,到进攻左路找到张晨龙,胡尔克高速奔跑一边看着皮球的飞行轨迹,一边回追,抢在张晨龙之前,将皮球拦截下来,护球后传给队友,化解一次富力进攻。

胡尔克再次回追到上港大禁区外拦截抢下皮球

补时阶段,上港发动快速反击,又是胡尔克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吸引到多名富力防守球员的注意,随后将皮球输送到中路,武磊轻松推射破门,上港以2-0领先。可以说,半场下来,哪里都有胡尔克,绿巨人无愧上港攻防真核。

武磊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