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 16日看点:美联西区领头羊或易主 红雀冲八连胜

MLB美职棒大联盟将继续打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将进行十四场比赛对决。休斯顿太空人在输掉和洛基跨 联盟比赛后已经吞下五连败,加上奥克兰运动家的四连胜,美联西区一、二名之间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而七连 胜的红雀也已经看到季后赛希望,目前他们距离国联外卡2还差1个胜场。

【密尔沃基酿酒人-芝加哥小熊】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6日2:20

酿酒人先发投手:儒尼奥尔-格拉 6胜7负自责分率3.40

小熊先发投手:凯尔-亨德里克斯 8胜0负自责分率4.02

莱恩-布朗的双响炮和查辛的优质先发让酿酒人上一场完封小熊,在多赛四场的情况下他们依然落后小熊2个胜场 。本场比赛球队派出了格拉先发投球,过去2场对阵小熊的比赛他12局10次三振自责分率仅有1.50,在生涯面对 小熊19局比赛中22次三振被打击率1成94,自责分率仅有1.89,小熊则是派出了“教授”亨德里克斯先发,上一 场面对华盛顿国民无关胜败,本赛季11场优质先发是全队最高,过去三场先发他没有任何的四坏球保送。

【坦帕湾光芒-纽约扬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6日7:05

光芒先发投手:杰克-法利亚 4胜3负自责分率4.97

扬基先发投手:路易斯-塞萨 1胜2负自责分率4.50

JA-哈普7局无失分和罗迈恩的本垒打让扬基拿下上一场比赛胜利,本场比赛塞萨将顶替受伤的沙巴西亚进行先发投手,这是他本赛季第四场先发比赛,此前三场先发他1胜2负自责分率3.14,光芒则是派出了法利亚出战,因为伤病的影响这也仅仅是他本赛季第11场先发的比赛,而在客场6次先发他1胜2负自责分率7.24.

【波士顿红袜-费城费城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6日7:05

红袜先发投手:内森-约瓦尔迪 5胜4负自责分率3.74

费城人先发投手:文斯-瓦拉斯奎兹 8胜9负自责分率3.98

波塞洛的7局无失分和霍尔特的代打本垒打让红袜上一场险胜费城人,86胜35负的战绩依然遥遥领先全联盟。本 场比赛球队派出约瓦尔迪先发,上一场面对巴尔的摩金莺2.2局就丢掉8分4分自责退场,不过此前2次代表波士顿 红袜出赛15局没有丢掉任何分数,瓦拉斯奎兹自从4月底以来15场先发自责分率仅为3.18.

【科罗拉多洛基-休斯顿太空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6日8:10

洛基先发投手:泰勒-安德森 6胜4负自责分率3.94

太空人先发投手:格利特-科尔10胜5负自责分率2.75

阿雷纳多个人赛季第30轰和斯托瑞的本垒打让洛基拿下系列赛首战,球队也紧追国联西区领头羊亚利桑那响尾蛇。本场比赛球队派出了安德森先发,上一场面对洛杉矶道奇6局仅丢1分,在7月24日对阵太空人比赛中7.1局仅丢2分1分自责,太空人派出了科尔先发投球,上一场面对西雅图水手7.1局丢掉2分却吞下败投,本赛季207次三振和波士顿红袜王牌塞尔一样并列美联最多。

【华盛顿国民-圣路易斯红雀】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6日8:15

国民先发投手:杰雷米-赫里克森 5胜2负自责分率3.54

红雀先发投手:奥斯丁-贡贝尔 2胜0负自责分率 3.45

科尔顿-王攻防俱佳和甘特好投让红雀夺下连胜,球队距离外卡也仅仅相差两场。本场比赛国民将派出杰雷米-赫里克森先发,上一场对阵芝加哥小熊他投了5局无安打比赛,红雀则是派出了奥斯丁-贡贝尔先发,上一场他5局无失分拿到胜投。

【其他赛事看点】

纽约大都会-巴尔的摩金莺

戴维斯、亚当-琼斯和贝克汉姆的本垒打让金莺拿到久违的胜利,本场金莺将派出迪兰-邦迪先发投球,过去六场 比赛他被轰出了11发本垒打冠绝全联盟,大都会则是派出了扎克-维勒先发出赛,过去7周他投球超过50局自责分 率在3以下,每九局的三振数超过9 ,在6月6日面对金莺是他投到了第七局。

迈阿密马林鱼-亚特兰大勇士

阿库尼亚两天三场比赛轰出4发本垒打,也帮助亚特兰大勇士夺下四连胜的同时重回国联东区第一位。本场比赛球队派出了凯文-高斯曼先发,自从交易来到勇士后,他13局10次三振仅丢4分,马林鱼则是派出尤雷尼亚先发迎战,八月份两场先发他自责分率高达8.71,本赛季在客场8场先发2胜3负自责分率5.28.

芝加哥白袜-底特律老虎

拉马尔雷生涯首发本垒打和吉奥里托6局7次三振优质先发让白袜拿下上一场比赛胜利,本场比赛球队派出了左投 王牌卡洛斯-隆东先发,自从七月份以来他1.27的自责分率是全联盟最佳,过去42.2局仅仅被敲出22支安打丢掉6 分,老虎则是派出了“亿元先生”乔丹-齐默尔曼,上一场面对明尼苏达双城6.1局优质先发。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辛辛那提红人

拉米雷斯赛季第35轰和王牌克鲁博的好投让印第安人上一场轻取红人,球队也领先明尼苏达双城多达12.5个胜场。本场比赛球队派出了菜鸟肖恩-比伯先发,上一场面对芝加哥白袜6.2局无失分,红人则是派出了罗伯特-史蒂芬森先发,本赛季第一场出赛他76球仅投4局丢掉4分退场。

多伦多蓝鸟-堪萨斯城皇家

皮拉尔第八局的制胜本垒打让蓝鸟上一场赢球,本场比赛球队派出马尔科-埃斯特拉达先发,自从七月底伤愈归队后他表现出色,面对西雅图水手投了6局无安打比赛,不过上一场先发5.1局丢掉5分,皇家则是派出了霍尔赫-洛佩斯先发,他也是在穆斯塔卡斯交易中来到皇家,在前一场在3A小联盟5.2局无失分送出7次三振。

匹兹堡海盗-明尼苏达双城

萨诺的本垒打上双城赢下上一场比赛胜利,输球后的匹兹堡海盗落后国联外卡2来到5个胜场。本场比赛球队派出 新援克里斯-阿彻先发,他也将争取来到海盗之后首次优质先发,生涯在双城主场他4胜0负自责分率1.48,被上 垒率0.92,7月14日对阵双城比赛中他4.1局送出7次三振仅有1分自责,双城则是派出年轻的全明星投手何塞-贝 里奥斯,上一场面对克利夫兰印第安人4局丢掉4分是赛季最短的投球局数。

西雅图水手-奥克兰运动家

洛瑞生涯第100发本垒打帮助运动家险胜对手,拉开和水手的差距同时他们距离分区第一休斯顿太空人仅差一场 。本场比赛球队派出了布雷特-安德森先发,上一场面对洛杉矶天使5局丢掉2分,水手则是派出了迈克-利克先发 ,自从6月23日以来他再也没有拿到过胜投,过去8场比赛他0胜3负自责分率4.11,本赛季两次面对奥克兰运动家 队都无关胜败自责分率2.84.

洛杉矶天使-圣迭戈教士

贾斯丁-厄普顿的赛季第26发本垒打和菜鸟沃德大联盟首秀双安帮助天使夺下上一场比赛胜利,本场比赛球队派出了菲利克斯-佩尼亚先发,上一场面对奥克兰运动家5.2局丢掉3分无关胜败,教士则是派出了罗比-埃尔林先发出赛,自从加入球队轮值之后2场比赛10局仅丢3分。(陈晖)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